#9342 2007-04-01 03:08
Quote:
引用第933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06发表的 :
呵呵,不过学的很失望,好多都太难了
难得东西多看看就容易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345 2007-04-01 03:08
Quote:
引用第934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08发表的 :
盖到10000大家都睡吧
倒,你真是夜猫子,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347 2007-04-01 03:09
Quote:
引用第934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08发表的 :
怎么象是我在自己唱独角戏
你的速度很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348 2007-04-01 03:09
道理都懂啊,可是书看一遍都难,往往越是不会越不想看,自己都有这个感觉
#9349 2007-04-01 03:09
Quote:
引用第9344楼看着猜于2007-04-01 03:08发表的 :
呵呵,这里偶应该谁也不认识才对!
.GIF)
是么,还以为是MJ呢?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351 2007-04-01 03:09
其实好多学的好的都是自己学的,很多根本没看过多少书,看书有时候效果反而不怎么样
#9352 2007-04-01 03:10
其实大家加油很快的,平均3-5分钟100层,自己算算
#9354 2007-04-01 03:11
Quote:
引用第9346楼guanyu于2007-04-01 03:08发表的 :
刚才死机了.
这个帖子:
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44594&fpage=2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357 2007-04-01 03:11
Quote:
引用第935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09发表的 :
其实好多学的好的都是自己学的,很多根本没看过多少书,看书有时候效果反而不怎么样
系统的学习很重要,直接边干边学,不是很扎实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358 2007-04-01 03:12
Quote:
引用第935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1 03:10发表的 :
其实大家加油很快的,平均3-5分钟100层,自己算算
倒,大水怪出世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