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9340 2007-03-13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7楼guanyu于2007-03-13 16:58发表的:我上午收的HB,当然能记住了.貌似我又错过了外财的机会,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41 2007-03-13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7楼guanyu于2007-03-13 16:58发表的:我上午收的HB,当然能记住了.就今天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9342 2007-03-13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0楼逗逗于2007-03-13 16:59发表的:貌似我又错过了外财的机会,哈哈我也是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343 2007-03-13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8楼逗逗于2007-03-13 16:58发表的:如果使用路由器内部的防火墙模块,那个性能很差的,基本形同虚设是啊,所以我是KIS+op
逗逗 超级会员 #9344 2007-03-13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9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9发表的:你们是光纤专线,是差不多这个价格了,我们是普通的ADSL我们用的是Fiber,但是ADSL也不便宜的,2M 差不多600/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345 2007-03-13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6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8发表的:他别的不行,就这个好我记人记得最清楚,特别是得罪过我的人.
逗逗 超级会员 #9346 2007-03-13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3楼asencwx于2007-03-13 17:00发表的:是啊,所以我是KIS+op不冲突么?同时安装两种防火墙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47 2007-03-13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4楼逗逗于2007-03-13 17:00发表的:我们用的是Fiber,但是ADSL也不便宜的,2M 差不多600/月什么地方要这么贵呢?你们是拉的总线么?
逗逗 超级会员 #9348 2007-03-13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5楼guanyu于2007-03-13 17:01发表的:我记人记得最清楚,特别是得罪过我的人.还有就是PLMM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349 2007-03-13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1楼asencwx于2007-03-13 16:59发表的:就今天么?是今天,有两个HB.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0 2007-03-13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5楼guanyu于2007-03-13 17:01发表的:我记人记得最清楚,特别是得罪过我的人.我就没这个记性了
逗逗 超级会员 #9351 2007-03-13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7楼asencwx于2007-03-13 17:01发表的:什么地方要这么贵呢?你们是拉的总线么?北京呀,消费太高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3 2007-03-13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6楼逗逗于2007-03-13 17:01发表的:不冲突么?同时安装两种防火墙不会的,KIS+OP3.5还是挺兼容的
逗逗 超级会员 #9354 2007-03-13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9楼guanyu于2007-03-13 17:02发表的:是今天,有两个HB.打击我的,损失惨重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356 2007-03-13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2楼t35t35于2007-03-13 17:03发表的:看看, 你好,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357 2007-03-13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0楼asencwx于2007-03-13 17:02发表的:我就没这个记性了这里的每一个得罪过我的人,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8 2007-03-13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1楼逗逗于2007-03-13 17:02发表的:北京呀,消费太高了普通用户应该200/月就够了吧
逗逗 超级会员 #9359 2007-03-13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3楼asencwx于2007-03-13 17:03发表的:不会的,KIS+OP3.5还是挺兼容的是么,没有测试过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