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464465466 467 468469470471» Pages: ( 467/5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0 2007-04-0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5:46发表的  :
呵呵,发哥体育迷吗?

我不是 我什么都不懂  体育迷是猫哥
小毅 初级会员
#9321 2007-04-0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8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6发表的  :

唉~~当学生就是这么痛苦!
我也是那时候走过来的 理解!

你不是连上班都逃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27 2007-04-04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3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7发表的  :

知道了 呵呵  我看你比我快乐多了

今天你过生日,我心情不错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0 2007-04-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7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48发表的  :

今天你过生日,我心情不错的

恩 ,我看出来了 ,你们主任不在吧……
dage 资深会员
#9333 2007-04-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8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48发表的  :
好冷啊,手指都不灵活了

升个火炉吧
www.dage.name
小毅 初级会员
#9334 2007-04-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5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8发表的  :

是啊 上课我也逃! 让别人给答到的

那老师认脸...报1个出去1个..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35 2007-04-04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0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9发表的  :

恩 ,我看出来了 ,你们主任不在吧……

在的,我又不怕他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6 2007-04-04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3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49发表的  :
完了给我介绍一下吧,好多人都不认识

进门都是客,来了人你就问人家怎么称呼好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38 2007-04-04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28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48发表的  :
好冷啊,手指都不灵活了

我也有着感觉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464465466 467 468469470471» Pages: ( 467/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