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0 2007-04-0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5:46发表的 :呵呵,发哥体育迷吗?我不是 我什么都不懂 体育迷是猫哥
小毅 初级会员 #9321 2007-04-0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8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6发表的 :唉~~当学生就是这么痛苦!我也是那时候走过来的 理解!你不是连上班都逃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3 2007-04-0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7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46发表的 :生日快乐啊知道了 呵呵 我看你比我快乐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5 2007-04-04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1楼小毅于2007-04-04 15:47发表的 :你不是连上班都逃么..是啊 上课我也逃! 让别人给答到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6 2007-04-04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2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47发表的 :接着水几个,对 不要错过机会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27 2007-04-04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3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7发表的 :知道了 呵呵 我看你比我快乐多了今天你过生日,我心情不错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0 2007-04-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7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48发表的 :今天你过生日,我心情不错的恩 ,我看出来了 ,你们主任不在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1 2007-04-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8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48发表的 :好冷啊,手指都不灵活了不是吧 又一个东北的?
dage 资深会员 #9333 2007-04-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8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48发表的 :好冷啊,手指都不灵活了升个火炉吧 www.dage.name
小毅 初级会员 #9334 2007-04-04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5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8发表的 :是啊 上课我也逃! 让别人给答到的那老师认脸...报1个出去1个..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35 2007-04-04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0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9发表的 :恩 ,我看出来了 ,你们主任不在吧……在的,我又不怕他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6 2007-04-04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49发表的 :完了给我介绍一下吧,好多人都不认识进门都是客,来了人你就问人家怎么称呼好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38 2007-04-04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8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48发表的 :好冷啊,手指都不灵活了我也有着感觉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小毅 初级会员 #9339 2007-04-04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7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50发表的 :过生日,有没有要开T楼啊T楼是不是有送BB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