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9320 2007-03-17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5楼guanyu于2007-03-17 01:45发表的:我想用CH买个QQ号.送给你侄子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321 2007-03-17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7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5发表的:什么号?我侄儿想要个七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4 2007-03-17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1楼guanyu于2007-03-17 01:46发表的:我侄儿想要个七无.胃口真大啊~~~行,你买吧。
逗逗 超级会员 #9328 2007-03-17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8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6发表的:你说杀人游戏啊?她是在单位中午和同事玩的。平时都是我上网的很多人喜欢聚在一起玩呀,我们这里,每到周末,酒吧、水吧等地很多人在玩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329 2007-03-17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4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7发表的:胃口真大啊~~~行,你买吧。孩子嘛?
逗逗 超级会员 #9330 2007-03-17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2楼guanyu于2007-03-17 01:47发表的:逗逗的记性不错啊.前几天你提起过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1 2007-03-17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5楼guanyu于2007-03-17 01:47发表的:发哥的楼今晚爆不了啦.恩,我也才看到都快2点了,明天再说吧,爆了你们就开个好了。豆豆说不用夜猫了 就换个名字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34 2007-03-17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1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8发表的:恩,我也才看到都快2点了,明天再说吧,爆了你们就开个好了。豆豆说不用夜猫了 就换个名字好了那就让逗逗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5 2007-03-17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8楼逗逗于2007-03-17 01:48发表的:很多人喜欢聚在一起玩呀,我们这里,每到周末,酒吧、水吧等地很多人在玩的我不知道,我很少去那种地方的
逗逗 超级会员 #9336 2007-03-17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1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8发表的:恩,我也才看到都快2点了,明天再说吧,爆了你们就开个好了。豆豆说不用夜猫了 就换个名字好了改什么?灌水天堂?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337 2007-03-17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3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9发表的:小屁孩,你也想要?谁要都可以买啊.让你们先买,他的不急.
逗逗 超级会员 #9338 2007-03-17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4楼guanyu于2007-03-17 01:49发表的:那就让逗逗开.倒,不是说我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39 2007-03-17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4楼growing-13于2007-03-17 01:47发表的:胃口真大啊~~~行,你买吧。我马上就有个靓号8无啦,8开带四个8,双回旋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