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320 2007-03-07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4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11发表的:呵呵,词还不少。你就雪去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1 2007-03-07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7楼asencwx于2007-03-07 22:13发表的:我还想看看猫哥现在身边的那些小可爱呢 你不只是看吧
willens 荣誉会员 #9322 2007-03-0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7楼asencwx于2007-03-07 22:13发表的:我还想看看猫哥现在身边的那些小可爱呢 强烈支持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9323 2007-03-0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5楼willens于2007-03-07 22:11发表的:贴张PP上来看看,哈哈我不会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4 2007-03-0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0楼guanyu于2007-03-07 22:13发表的:你就雪去吧.刚学了个皮毛,还要继续努力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5 2007-03-0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5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12发表的:我被蚊子咬了以后会起很大的包,一个星期下不去,好像是血液的问题。比别人严重的多。那就可怜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9328 2007-03-0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5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12发表的:我被蚊子咬了以后会起很大的包,一个星期下不去,好像是血液的问题。比别人严重的多。发哥是O型血吧?
willens 荣誉会员 #9330 2007-03-0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5楼asencwx于2007-03-07 22:14发表的:那就可怜了,呵呵有蚊子恐惧心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1 2007-03-0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1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13发表的:你不只是看吧 虽然我是想,但现在还能怎样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2 2007-03-0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8楼guanyu于2007-03-07 22:14发表的:发哥是O型血吧?还真是的,护士告诉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333 2007-03-0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7楼asencwx于2007-03-07 22:13发表的:我还想看看猫哥现在身边的那些小可爱呢 贼心不死.
willens 荣誉会员 #9334 2007-03-0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9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15发表的:新哥你教会猫QQ,然后用摄像头就可以看了 支持的说,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6 2007-03-0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0楼willens于2007-03-07 22:15发表的:有蚊子恐惧心理 我听见蚊子叫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9 2007-03-0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9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15发表的:新哥你教会猫QQ,然后用摄像头就可以看了 呵呵,不知猫哥哪有没有视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