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1 2007-02-1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0楼guanyu于2007-02-17 10:51发表的:我昨晚在18又赢了40分,真是过年啦. 好久没去过了 在网吧不方便 呵呵 你就在网上过年吧 哈 我找到好友的那个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2 2007-02-17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8楼guanyu于2007-02-17 10:49发表的:六个护士轮班,每班俩,就是狮子总在旁边,不能得手啊. 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总看着不能摸多憋屈啊 估计那里的护士都让你在脑袋里上了多少遍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23 2007-02-17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1楼growing-13于2007-02-17 10:53发表的:好久没去过了 在网吧不方便 呵呵 你就在网上过年吧 哈 我找到好友的那个了这几天18的车区有有奖问答,能上的时候,就去看看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324 2007-02-17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2楼growing-13于2007-02-17 10:55发表的: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总看着不能摸多憋屈啊 估计那里的护士都让你在脑袋里上了多少遍了现在是没什么机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5 2007-02-17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4楼guanyu于2007-02-17 10:57发表的:现在是没什么机会了.东窗事发了吧 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9326 2007-02-17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5楼growing-13于2007-02-17 11:01发表的:东窗事发了吧 哈哈那倒是没有,我隐藏的很深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27 2007-02-17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6楼guanyu于2007-02-17 11:04发表的:那倒是没有,我隐藏的很深的. 关键是怕你的小弟弟不老实啊 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9330 2007-02-17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7楼growing-13于2007-02-17 11:05发表的:关键是怕你的小弟弟不老实啊 哈哈我已经参加革命多年了,这点抵抗力还是有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331 2007-02-17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8楼growing-13于2007-02-17 11:06发表的:昨天看辽宁台晚会了么 你是不是不喜欢看这些我不爱看电视,都是护士看.
guanyu 超级会员 #9332 2007-02-1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9楼growing-13于2007-02-17 11:08发表的:打了一大堆好友 就你在好人这个时候都忙着过年呢,不像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3 2007-02-17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0楼guanyu于2007-02-17 11:08发表的:我已经参加革命多年了,这点抵抗力还是有的.有点抵抗力是好的 别抵抗的太厉害啊 到时候变药渣就都完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4 2007-02-17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2楼guanyu于2007-02-17 11:10发表的:好人这个时候都忙着过年呢,不像我.家里有妈妈在忙呢 我不忙 哈哈 就是没电脑 太不方便了 还要来网吧 等你病好了 就要忙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336 2007-02-1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3楼growing-13于2007-02-17 11:10发表的:有点抵抗力是好的 别抵抗的太厉害啊 到时候变药渣就都完了 你看我能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7 2007-02-17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1楼guanyu于2007-02-17 11:09发表的:我不爱看电视,都是护士看.好像有一天你去检查 护士上网来着 被色鹅这顿 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38 2007-02-1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5楼香草纷飞于2007-02-17 11:12发表的:呵呵来看看大家新年快乐咯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guanyu 超级会员 #9339 2007-02-1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4楼growing-13于2007-02-17 11:11发表的:家里有妈妈在忙呢 我不忙 哈哈 就是没电脑 太不方便了 还要来网吧 等你病好了 就要忙了主要是你总不在家,家里没有必要装个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