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9320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3楼ken于2007-01-29 01:43发表的:我们见识得太少了~~~你应该比偶见识得多
ken 高级会员 #9321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7楼guanyu于2007-01-29 01:44发表的:鹅兄客气啦.看来我真的要快点出去社会多见识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22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0楼guanyu于2007-01-29 01:43发表的:我觉得鹅兄的心胸比较开阔.受夸奖了阿,我自己窃喜一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3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6楼zhiren于2007-01-29 01:44发表的:是毕业设计,偶说,混个三五年吧,混不出人形的话再说了无论哪一行都有干得出色的,好好干吧
zhiren 超级会员 #9324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4楼asencwx于2007-01-29 01:44发表的:我也是工科的,好像只有我们才这么说的吧也只有我们理工的才会分那么清了,他们外面的只有文理之分
ken 高级会员 #9325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9楼guanyu于2007-01-29 01:45发表的:我说对了吗?可以这样说,但又不一定,看圈子里是什么人~~
ken 高级会员 #9326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0楼zhiren于2007-01-29 01:45发表的:你应该比偶见识得多这个就不太清楚,像猫兄说的,我怕生~~不会太主动去接触其他人~
guanyu 超级会员 #9327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1楼zhiren于2007-01-29 01:43发表的:人见多了就懂了吧纸人兄弟以后的经历一定是最丰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328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1楼ken于2007-01-29 01:45发表的:看来我真的要快点出去社会多见识了~急不来的
ken 高级会员 #9329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4楼zhiren于2007-01-29 01:45发表的:也只有我们理工的才会分那么清了,他们外面的只有文理之分确实是这样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30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7楼guanyu于2007-01-29 01:44发表的:鹅兄客气啦.不是客气,是由衷地说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331 2007-01-29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3楼asencwx于2007-01-29 01:45发表的:无论哪一行都有干得出色的,好好干吧所以先用心干一行了,实在不行到广东打工过活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2 2007-01-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4楼zhiren于2007-01-29 01:45发表的:也只有我们理工的才会分那么清了,他们外面的只有文理之分是啊,所以我都说是理科的
ken 高级会员 #9333 2007-01-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7楼guanyu于2007-01-29 01:46发表的:纸人兄弟以后的经历一定是最丰富的.呵呵,有缘的话,三五年之后,大家再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看看谁最成熟~~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4 2007-01-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1楼zhiren于2007-01-29 01:46发表的:所以先用心干一行了,实在不行到广东打工过活掌握了一门技术就不怕没饭吃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335 2007-01-29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7楼guanyu于2007-01-29 01:46发表的:纸人兄弟以后的经历一定是最丰富的.MS有点难,偶以后的工作环境有点与世隔绝的意味
ken 高级会员 #9336 2007-01-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1楼zhiren于2007-01-29 01:46发表的:所以先用心干一行了,实在不行到广东打工过活广东最近几年发展一般,特别是广州,东莞跟佛山还可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37 2007-01-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5楼zhiren于2007-01-29 01:47发表的:MS有点难,偶以后的工作环境有点与世隔绝的意味我的工作环境也相对封闭些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338 2007-01-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3楼ken于2007-01-29 01:47发表的:呵呵,有缘的话,三五年之后,大家再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看看谁最成熟~~应该是纸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9339 2007-01-29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3楼ken于2007-01-29 01:47发表的:呵呵,有缘的话,三五年之后,大家再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看看谁最成熟~~如果没估错的话,应该我和纸人最不老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