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300 2007-01-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5楼ken于2007-01-29 01:39发表的:其实我也是内向的,我的朋友都这么说,只是在这里喜欢跟你们胡扯`~你只是怕生,在熟悉的圈内,你一定很活泼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302 2007-01-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4楼ken于2007-01-29 01:41发表的:这个应该比较适合我~~~城市的孩子一般不会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303 2007-01-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0楼guanyu于2007-01-29 01:41发表的:你只是怕生,在熟悉的圈内,你一定很活泼的.偶想也是了
ken 高级会员 #9304 2007-01-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6楼zhiren于2007-01-29 01:41发表的:模具是比较热的啊,怎么跟偶的冷门比呢晕,你们都理科的,我是工商管理~~~热是热,但太虚了,而且竞争大~
ken 高级会员 #9305 2007-01-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7楼asencwx于2007-01-29 01:41发表的:那也是不错的,闯一下天下也是好的,最少见多点东西呵呵,是呀,就是想这样~~
zhiren 超级会员 #9306 2007-01-29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4楼ken于2007-01-29 01:42发表的:晕,你们都理科的,我是工商管理~~~热是热,但太虚了,而且竞争大~错,偶是工科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07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0楼guanyu于2007-01-29 01:41发表的:你只是怕生,在熟悉的圈内,你一定很活泼的.越来越佩服猫兄的眼光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9308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0楼guanyu于2007-01-29 01:41发表的:你只是怕生,在熟悉的圈内,你一定很活泼的.呵呵,猫兄果然是猫兄~~~
asencwx 超级会员 #9309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6楼zhiren于2007-01-29 01:41发表的:模具是比较热的啊,怎么跟偶的冷门比呢搞设计的还有冷门的么?准备转行吗?
guanyu 超级会员 #9310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5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41发表的:这回真的不是谦虚,我所处的环境决定着自己的处世经验比不上你们!我觉得鹅兄的心胸比较开阔.
zhiren 超级会员 #9311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7楼木林森于2007-01-29 01:43发表的:越来越佩服猫兄的眼光阿人见多了就懂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9312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0楼guanyu于2007-01-29 01:43发表的:我觉得鹅兄的心胸比较开阔.某人会不服气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313 2007-01-29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1楼zhiren于2007-01-29 01:43发表的:人见多了就懂了吧我们见识得太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314 2007-01-29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6楼zhiren于2007-01-29 01:42发表的:错,偶是工科的我也是工科的,好像只有我们才这么说的吧
ken 高级会员 #9315 2007-01-29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6楼zhiren于2007-01-29 01:42发表的:错,偶是工科的哦,反正是理工科的,但你们是有一技之长~~
zhiren 超级会员 #9316 2007-01-29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9楼asencwx于2007-01-29 01:43发表的:搞设计的还有冷门的么?准备转行吗?是毕业设计,偶说,混个三五年吧,混不出人形的话再说了
ken 高级会员 #9318 2007-01-29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0楼guanyu于2007-01-29 01:43发表的:我觉得鹅兄的心胸比较开阔.呵呵,我觉得你们都是这样~~
guanyu 超级会员 #9319 2007-01-29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8楼ken于2007-01-29 01:43发表的:呵呵,猫兄果然是猫兄~~~我说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