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ns 荣誉会员 #9280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5楼asencwx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揭阳市,汕头这边的哦,知道,我也有同学是那边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81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8楼asencwx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天气热,一点都不好的病多。
guanyu 超级会员 #9282 2007-03-07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3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5发表的:小猫是哪个?笨蛋,连女儿都不知道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283 2007-03-07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4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哪好也不如家好!那是那是
willens 荣誉会员 #9284 2007-03-07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8楼asencwx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天气热,一点都不好的各有各有好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85 2007-03-07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6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也不一定了,哈哈在东北老婆孩子热炕头也是特幸福的事
willens 荣誉会员 #9286 2007-03-07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2楼guanyu于2007-03-07 22:08发表的:笨蛋,连女儿都不知道啊?哈哈,蛮可爱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287 2007-03-07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4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哪好也不如家好!我现在是回不去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9288 2007-03-07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1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病多。是啊,而且天气热得难受,蚊子也比较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89 2007-03-07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2楼guanyu于2007-03-07 22:08发表的:笨蛋,连女儿都不知道啊?你没说过啊
willens 荣誉会员 #9290 2007-03-07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5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8发表的:在东北老婆孩子热炕头也是特幸福的事说得对,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92 2007-03-07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6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8发表的:哈哈,蛮可爱的吧有个流氓老爸,你自己想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94 2007-03-07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8楼asencwx于2007-03-07 22:09发表的:是啊,而且天气热得难受,蚊子也比较多我最痛恨的就是蚊子!!!!!
willens 荣誉会员 #9295 2007-03-07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2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9发表的:有个流氓老爸,你自己想吧 也蛮不错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9296 2007-03-07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1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9发表的:各地风俗也不一样的说 是啊,习俗不一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97 2007-03-07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7楼guanyu于2007-03-07 22:08发表的:我现在是回不去啦.猫哥父母都在沈阳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298 2007-03-07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5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8发表的:在东北老婆孩子热炕头也是特幸福的事天气冷,不出门,闲着没事造小人儿.
willens 荣誉会员 #9299 2007-03-07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4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10发表的:我最痛恨的就是蚊子!!!!! 还好现在冷了,蚊子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