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462463464 465 466467468469» Pages: ( 465/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9280 2007-01-29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72楼guanyu2007-01-29 01:37发表的:

但是我觉得兄弟的思考能力比较强.

是啊,估计是学理工类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284 2007-01-29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72楼guanyu2007-01-29 01:37发表的:

但是我觉得兄弟的思考能力比较强.

好久没想事情了啊,在大学里连学都提不起兴趣了
ken 高级会员
#9285 2007-01-29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77楼zhiren2007-01-29 01:38发表的:

肯定不一样,大城市的孩子一般活泼外向一点,偶是内向型的了

其实我也是内向的,我的朋友都这么说,只是在这里喜欢跟你们胡扯`~
asencwx 超级会员
#9286 2007-01-29 0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74楼ken2007-01-29 01:37发表的:

呵呵,只是去拼一下`~~当然要回广州的~~

感觉现在广州不错啊,何必跑那么远呢
zhiren 超级会员
#9288 2007-01-29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80楼asencwx2007-01-29 01:38发表的:

是啊,估计是学理工类的

搞毕业设计的肯定是的了
ken 高级会员
#9290 2007-01-29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86楼asencwx2007-01-29 01:39发表的:

感觉现在广州不错啊,何必跑那么远呢

呵呵,也就是围城了~~~
而且想锻炼一下自己~~~趁年轻呀~
zhiren 超级会员
#9291 2007-01-29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86楼asencwx2007-01-29 01:39发表的:

感觉现在广州不错啊,何必跑那么远呢

有条件的出去见识下也好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93 2007-01-29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84楼zhiren2007-01-29 01:39发表的:

好久没想事情了啊,在大学里连学都提不起兴趣了

你性格好像很压抑.
ken 高级会员
#9294 2007-01-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93楼guanyu2007-01-29 01:40发表的:

你性格好像很压抑.

这个应该比较适合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95 2007-01-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89楼guanyu2007-01-29 01:40发表的:

鹅兄过谦啦.

这回真的不是谦虚,我所处的环境决定着自己的处世经验比不上你们!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296 2007-01-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92楼asencwx2007-01-29 01:40发表的:

呵呵,我是模具设计的

模具是比较热的啊,怎么跟偶的冷门比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297 2007-01-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90楼ken2007-01-29 01:40发表的:

呵呵,也就是围城了~~~
而且想锻炼一下自己~~~趁年轻呀~

那也是不错的,闯一下天下也是好的,最少见多点东西
ken 高级会员
#9298 2007-01-29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95楼木林森2007-01-29 01:41发表的:

这回真的不是谦虚,我所处的环境决定着自己的处世经验比不上你们!

那我就更比不上了~~
«462463464 465 466467468469» Pages: ( 465/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