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60 2007-03-07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9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3发表的:想了解一下你没事逛逛猫扑 就能知道不少流氓词语
willens 荣誉会员 #9261 2007-03-0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7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4发表的:原来和新哥是一个地方的啊新哥也是广东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262 2007-03-0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4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4发表的:广东这边的,呵呵我也是,呵呵,我也没看过雪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63 2007-03-0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8楼guanyu于2007-03-07 22:04发表的:晚上小猫来的时候,手冰凉,我就知道有多冷.小猫是哪个?
guanyu 超级会员 #9264 2007-03-0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8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3发表的:是啊,真实中的说其实还是南方好.
willens 荣誉会员 #9265 2007-03-0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0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4发表的:你没事逛逛猫扑 就能知道不少流氓词语还没去过,呵呵
willens 荣誉会员 #9266 2007-03-07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2楼asencwx于2007-03-07 22:05发表的:我也是,呵呵,我也没看过雪的新哥在广东哪?
asencwx 超级会员 #9267 2007-03-07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8楼guanyu于2007-03-07 22:04发表的:晚上小猫来的时候,手冰凉,我就知道有多冷.你还让小猫来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69 2007-03-07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2楼asencwx于2007-03-07 22:05发表的:我也是,呵呵,我也没看过雪的有机会去东北吧,下大雪特爽。不过象前几天这样大的雪也很少见了,最近是越来越暖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270 2007-03-07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3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5发表的:小猫是哪个? 当然是猫哥的小公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72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2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3发表的:广东很难体验到的说 两广和海南是最好的地方.
willens 荣誉会员 #9273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0楼asencwx于2007-03-07 22:06发表的: 当然是猫哥的小公主了哈哈,原来如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74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4楼guanyu于2007-03-07 22:05发表的:其实还是南方好.哪好也不如家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9275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6楼willens于2007-03-07 22:06发表的:新哥在广东哪?揭阳市,汕头这边的
willens 荣誉会员 #9276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2楼guanyu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两广和海南是最好的地方.也不一定了,哈哈
willens 荣誉会员 #9277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4楼growing-13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哪好也不如家好!说得好,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9278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2楼guanyu于2007-03-07 22:07发表的:两广和海南是最好的地方.天气热,一点都不好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79 2007-03-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0楼asencwx于2007-03-07 22:06发表的: 当然是猫哥的小公主了呵呵,叫的很亲啊,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