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240 2007-03-28 0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4楼天命于2007-03-28 08:29发表的 :卡卡~~~小新这么猛还怕他们啊靠,这楼是色鹅的,等一下这楼爆了,不知道是谁的继续哈,反正就是夜猫子吧
天命 资深会员 #9241 2007-03-28 0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3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08:29发表的 :宝宝这些天都在FQ的.哦番茄那里有20S的不是很爽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9243 2007-03-28 0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8楼天命于2007-03-28 08:29发表的 :呵呵,那肯定热闹的啊那个挣MY的好机会啊嗯,昨晚我也去了,赚了不少哈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9244 2007-03-28 0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1楼天命于2007-03-28 08:30发表的 :哦番茄那里有20S的不是很爽哦嗯.不过人多比较有意思的说
天命 资深会员 #9245 2007-03-28 0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0楼asencwx于2007-03-28 08:30发表的 :靠,这楼是色鹅的,等一下这楼爆了,不知道是谁的继续哈,反正就是夜猫子吧呵呵`~~这个可能的吧让色鹅给我们点爆楼费啊
天命 资深会员 #9246 2007-03-28 0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4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08:30发表的 :嗯.不过人多比较有意思的说呵呵,灌水聊天人太多了不好3个是最佳的组合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9247 2007-03-28 0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有在FQ看到宝宝我吗?Quote:引用第9243楼asencwx于2007-03-28 08:30发表的 :嗯,昨晚我也去了,赚了不少哈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9249 2007-03-28 0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的聊天灌水3人不错啊..可是爆楼的话人就要多啦..Quote:引用第9246楼天命于2007-03-28 08:31发表的 :呵呵,灌水聊天人太多了不好3个是最佳的组合
asencwx 超级会员 #9250 2007-03-28 0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2楼天命于2007-03-28 08:30发表的 :不过按BB的兑换来说那里和这里的比例是1比2啊~~~嗯,那边的体育区昨晚有个HB,估计领的人还不多,你去看看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51 2007-03-28 0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5楼天命于2007-03-28 08:31发表的 :呵呵`~~这个可能的吧让色鹅给我们点爆楼费啊我的fyb上交国库了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9252 2007-03-28 0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3楼asencwx于2007-03-28 08:30发表的 :嗯,昨晚我也去了,赚了不少哈哈哈,这个恭喜下了啊我要让那个号早点到青色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54 2007-03-28 0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0楼asencwx于2007-03-28 08:30发表的 :靠,这楼是色鹅的,等一下这楼爆了,不知道是谁的继续哈,反正就是夜猫子吧要什么时候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256 2007-03-28 0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8楼木林森于2007-03-28 08:32发表的 :早上起来定个桩,上课去,闪人 你还要准备开帖哈,边上课边想吧,等一下回来开帖就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9257 2007-03-28 0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0楼asencwx于2007-03-28 08:32发表的 :嗯,那边的体育区昨晚有个HB,估计领的人还不多,你去看看吧我去看下马上回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58 2007-03-28 0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9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08:32发表的 :是的聊天灌水3人不错啊..可是爆楼的话人就要多啦..你就是宝宝拉~~昨天就听说你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259 2007-03-28 08: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4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8:33发表的 :要什么时候爆啊 现在就爆了,你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