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开个夜猫贴!

再开个夜猫贴!

«459460461 462 463464465466» Pages: ( 462/507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9220 2007-02-1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17楼growing-132007-02-15 10:40发表的:

我也收到了 我把MY转给你吧 还是转给鹅?

暂时用不上,我的MY还够用,鹅也够用,你先留着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21 2007-02-1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18楼guanyu2007-02-15 10:40发表的:

那里没有人侃,每十层就奖10威望,10MY,还没有限制.

他们都不习惯版聊呢 等下次有机会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222 2007-02-1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19楼growing-132007-02-15 10:41发表的:

过年都忙,没办法

能见到发哥,我已经很高兴了,那天鹅说遇到你了,我是晚上才来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23 2007-02-1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0楼guanyu2007-02-15 10:42发表的:

暂时用不上,我的MY还够用,鹅也够用,你先留着吧.

那我就留着了 后天就过年了 这几天大家估计都不能来了 留你老哥一个够寂寞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224 2007-02-1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1楼growing-132007-02-15 10:42发表的:

他们都不习惯版聊呢 等下次有机会的吧

因为不是水区,所以知道的人特别少,加上昨天是情人节,上线的人也非常少.
guanyu 超级会员
#9225 2007-02-1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3楼growing-132007-02-15 10:44发表的:

那我就留着了 后天就过年了 这几天大家估计都不能来了 留你老哥一个够寂寞的啊~

大年三十是几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26 2007-02-1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2楼guanyu2007-02-15 10:43发表的:

能见到发哥,我已经很高兴了,那天鹅说遇到你了,我是晚上才来的.

新哥是不是也回家了 那天我来的时候他刚走 就没遇到
guanyu 超级会员
#9229 2007-02-15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7楼growing-132007-02-15 10:46发表的:

是后天了吧 今天是15号 三十是17号

我现在已经没有时间概念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31 2007-02-15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6楼growing-132007-02-15 10:46发表的:

新哥是不是也回家了 那天我来的时候他刚走 就没遇到

是回家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2 2007-02-15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8楼guanyu2007-02-15 10:46发表的:
我昨晚在FQ,冒充MM还骗了个HB呢.

你也能冒充MM 我倒 ~~是不是和了了学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233 2007-02-15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0楼growing-132007-02-15 10:48发表的:
情人节猫哥是不是和护士MM过的很开心啊 ~~~

我是和狮子过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234 2007-02-15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2楼growing-132007-02-15 10:48发表的:

你也能冒充MM 我倒 ~~是不是和了了学的啊

我还没那么恶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5 2007-02-15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29楼guanyu2007-02-15 10:47发表的:

我现在已经没有时间概念了.

后天就过年了 让护士MM给你弄几挂鞭放放 去去晦气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明年你就财运桃花运都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36 2007-02-15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5楼growing-132007-02-15 10:50发表的:

后天就过年了 让护士MM给你弄几挂鞭放放 去去晦气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明年你就财运桃花运都来了

我不迷信的,况且医院里不能放鞭.影响病人休息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7 2007-02-15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3楼guanyu2007-02-15 10:49发表的:

我是和狮子过的.

比我好 我是和老妈过的 呵呵
昨天给我女朋友买了个金珠子 没告诉她呢 等初四去她家给她个惊喜   和她好了5年了 还没给她买过首饰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9 2007-02-15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6楼guanyu2007-02-15 10:51发表的:

我不迷信的,况且医院里不能放鞭.影响病人休息的.

那也要热热闹闹的过哈 医院里也要过年
«459460461 462 463464465466» Pages: ( 462/50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