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220 2007-02-1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7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40发表的:我也收到了 我把MY转给你吧 还是转给鹅?暂时用不上,我的MY还够用,鹅也够用,你先留着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21 2007-02-15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8楼guanyu于2007-02-15 10:40发表的:那里没有人侃,每十层就奖10威望,10MY,还没有限制.他们都不习惯版聊呢 等下次有机会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222 2007-02-15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9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41发表的:过年都忙,没办法能见到发哥,我已经很高兴了,那天鹅说遇到你了,我是晚上才来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23 2007-02-1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0楼guanyu于2007-02-15 10:42发表的:暂时用不上,我的MY还够用,鹅也够用,你先留着吧.那我就留着了 后天就过年了 这几天大家估计都不能来了 留你老哥一个够寂寞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224 2007-02-1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1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42发表的:他们都不习惯版聊呢 等下次有机会的吧因为不是水区,所以知道的人特别少,加上昨天是情人节,上线的人也非常少.
guanyu 超级会员 #9225 2007-02-1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3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44发表的:那我就留着了 后天就过年了 这几天大家估计都不能来了 留你老哥一个够寂寞的啊~大年三十是几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26 2007-02-1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2楼guanyu于2007-02-15 10:43发表的:能见到发哥,我已经很高兴了,那天鹅说遇到你了,我是晚上才来的.新哥是不是也回家了 那天我来的时候他刚走 就没遇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27 2007-02-1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5楼guanyu于2007-02-15 10:45发表的:大年三十是几号?是后天了吧 今天是15号 三十是17号
guanyu 超级会员 #9229 2007-02-15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7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46发表的:是后天了吧 今天是15号 三十是17号我现在已经没有时间概念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31 2007-02-15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6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46发表的:新哥是不是也回家了 那天我来的时候他刚走 就没遇到是回家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2 2007-02-15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8楼guanyu于2007-02-15 10:46发表的:我昨晚在FQ,冒充MM还骗了个HB呢. 你也能冒充MM 我倒 ~~是不是和了了学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233 2007-02-15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0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48发表的:情人节猫哥是不是和护士MM过的很开心啊 ~~~我是和狮子过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234 2007-02-15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2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48发表的:你也能冒充MM 我倒 ~~是不是和了了学的啊我还没那么恶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5 2007-02-15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29楼guanyu于2007-02-15 10:47发表的:我现在已经没有时间概念了.后天就过年了 让护士MM给你弄几挂鞭放放 去去晦气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明年你就财运桃花运都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36 2007-02-15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5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50发表的:后天就过年了 让护士MM给你弄几挂鞭放放 去去晦气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明年你就财运桃花运都来了我不迷信的,况且医院里不能放鞭.影响病人休息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7 2007-02-15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3楼guanyu于2007-02-15 10:49发表的:我是和狮子过的. 比我好 我是和老妈过的 呵呵 昨天给我女朋友买了个金珠子 没告诉她呢 等初四去她家给她个惊喜 和她好了5年了 还没给她买过首饰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39 2007-02-15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6楼guanyu于2007-02-15 10:51发表的:我不迷信的,况且医院里不能放鞭.影响病人休息的.那也要热热闹闹的过哈 医院里也要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