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9201 2007-03-24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8楼木林森于2007-03-23 23:58发表的:你这个当事人太糊涂了吧 偶又没来,怎么知道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9202 2007-03-24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3楼喵喵于2007-03-23 23:55发表的: 居然还有8认识偶名字的,MS那8是虾米晦涩的字吧 他可能眼睛不好使,看不清喵字,把MY发给一个叫瞄瞄的啦.还发了双份,后来在贴里向你要钱,我才知道,我用你的ID登录,和他说明,才把你的奖金要回来.你说你的破名字,多耽误事..
喵喵 资深会员 #9203 2007-03-24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1楼le_chateau于2007-03-23 23:56发表的:看见了了的代我向他请安啊谢了 偶记住了,城堡MM晚安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qkxlp 超级会员 #9204 2007-03-24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2楼guanyu于2007-03-24 00:00发表的:他可能眼睛不好使,看不清喵字,把MY发给一个叫瞄瞄的啦.还发了双份,后来在贴里向你要钱,我才知道,我用你的ID登录,和他说明,才把你的奖金要回来.你说你的破名字,多耽误事..哈,与偶上次一次,充Q币给搞到别人号上去了。。当然也别去想要回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05 2007-03-24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2楼guanyu于2007-03-24 00:00发表的:他可能眼睛不好使,看不清喵字,把MY发给一个叫瞄瞄的啦.还发了双份,后来在贴里向你要钱,我才知道,我用你的ID登录,和他说明,才把你的奖金要回来.你说你的破名字,多耽误事..还不如起个id叫苗如花呢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9206 2007-03-24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5楼木林森于2007-03-23 23:59发表的:我只对我老婆放电 8会是鹅嫂就在旁边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08 2007-03-24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4楼cqkxlp于2007-03-24 00:01发表的:哈,与偶上次一次,充Q币给搞到别人号上去了。。当然也别去想要回来了这种估计是要不回来的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209 2007-03-24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6楼cqkxlp于2007-03-23 23:57发表的:我还差四点就升级了。。。我就不愿意升级.
cqkxlp 超级会员 #9210 2007-03-24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8楼木林森于2007-03-24 00:02发表的:这种估计是要不回来的吧 是哈,本来偶的是七位,给少打了一位。。。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11 2007-03-24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6楼喵喵于2007-03-24 00:01发表的:8会是鹅嫂就在旁边吧 如果在身旁的话,我会这么晚上床睡觉吗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13 2007-03-24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9楼guanyu于2007-03-24 00:02发表的:我就不愿意升级. 我现在还想把ww换fyb呢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9214 2007-03-24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2楼guanyu于2007-03-24 00:00发表的:他可能眼睛不好使,看不清喵字,把MY发给一个叫瞄瞄的啦.还发了双份,后来在贴里向你要钱,我才知道,我用你的ID登录,和他说明,才把你的奖金要回来.你说你的破名字,多耽误事..哪是偶的名字的原因啊,明明就是那个谁眼睛8好使嘛 偶这么好认的名字他也能认错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16 2007-03-24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4楼喵喵于2007-03-24 00:03发表的:哪是偶的名字的原因啊,明明就是那个谁眼睛8好使嘛 偶这么好认的名字他也能认错以后叫你蠢蠢吧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9217 2007-03-24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5楼木林森于2007-03-24 00:01发表的:还不如起个id叫苗如花呢 庸俗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9218 2007-03-24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7楼cqkxlp于2007-03-24 00:02发表的:去换点威望,升个级。。。已经是超会了,还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19 2007-03-24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5楼guanyu于2007-03-24 00:04发表的:叫什么叫? 叫可叫,非常叫,我叫你不叫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