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200 2007-02-15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7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22发表的:等过完年的吧 LZ那边怎么样了 好混不 习惯在那边了么?没去混,应该很好混,现在我们的人少,没意思,不爱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01 2007-02-15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8楼guanyu于2007-02-15 10:23发表的:我昨天下午抢了个大HB. 一向崇拜你们的运气和实力 过年的时候一定很多机会,凭猫兄的实力一定会大丰收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202 2007-02-15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9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23发表的:谢谢猫兄了 过年那发HB定了么?还没呢,但是听说龙族过年会发每人500CH.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03 2007-02-15 1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0楼guanyu于2007-02-15 10:24发表的:没去混,应该很好混,现在我们的人少,没意思,不爱去.等年后吧 过去4、5个就热闹了 呵呵 我都开始盼着回去了 现在在网吧上网很不适应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04 2007-02-15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1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24发表的:一向崇拜你们的运气和实力 过年的时候一定很多机会,凭猫兄的实力一定会大丰收的 也错过两个50的,不过抢了个214FYB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05 2007-02-15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2楼guanyu于2007-02-15 10:25发表的:还没呢,但是听说龙族过年会发每人500CH.每年都会今年应该也差不多了 鹅能买几个邀请一次?多少HB一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06 2007-02-15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4楼guanyu于2007-02-15 10:27发表的:也错过两个50的,不过抢了个214FYB的.T楼T的么? 前天我上午过来的时候说是那天下午要踢楼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207 2007-02-15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3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25发表的:等年后吧 过去4、5个就热闹了 呵呵 我都开始盼着回去了 现在在网吧上网很不适应了FQ也有HB,你也有的.222MY,还加威望.我已经升级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09 2007-02-15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5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27发表的:每年都会今年应该也差不多了 鹅能买几个邀请一次?多少HB一个?不知道,LZ的邀请是1000CH一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10 2007-02-15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7楼guanyu于2007-02-15 10:28发表的:FQ也有HB,你也有的.222MY,还加威望.我已经升级了.算是过年发的了吧 我过去看看吧 我就不升级了 攒着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11 2007-02-15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6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28发表的:T楼T的么? 前天我上午过来的时候说是那天下午要踢楼的。错过T楼了,不过我在FQ侃车,中了三次奖,一共就七个奖,我就中了仨,我当时找不到你们,有一个和我侃,就会中许多将,特别容易.太遗憾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12 2007-02-15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8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29发表的:昨天出去买鞋,才知道原来鹅兄的ID是一个皮鞋的牌子 哈哈 我就买了个 天天把他踩脚下面 是吗?是鹅皮的皮鞋吧.
guanyu 超级会员 #9213 2007-02-15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0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30发表的:算是过年发的了吧 我过去看看吧 我就不升级了 攒着好了我们在FQ的这次HB,就有1000多MY.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14 2007-02-15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2楼guanyu于2007-02-15 10:34发表的:是吗?是鹅皮的皮鞋吧. 不知道什么皮的 就是穿着爽 等鹅回来我就气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15 2007-02-1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1楼guanyu于2007-02-15 10:33发表的:错过T楼了,不过我在FQ侃车,中了三次奖,一共就七个奖,我就中了仨,我当时找不到你们,有一个和我侃,就会中许多将,特别容易.太遗憾了.是挺遗憾的 要是人全了不就把奖包了么 那咱可就出名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216 2007-02-15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4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37发表的:不知道什么皮的 就是穿着爽 等鹅回来我就气他 鹅昨天去新乡,参加同学聚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17 2007-02-1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7楼guanyu于2007-02-15 10:28发表的:FQ也有HB,你也有的.222MY,还加威望.我已经升级了.我也收到了 我把MY转给你吧 还是转给鹅?
guanyu 超级会员 #9218 2007-02-15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5楼growing-13于2007-02-15 10:38发表的:是挺遗憾的 要是人全了不就把奖包了么 那咱可就出名了那里没有人侃,每十层就奖10威望,10MY,还没有限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19 2007-02-15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6楼guanyu于2007-02-15 10:38发表的:鹅昨天去新乡,参加同学聚会了.过年都忙,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