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434445 46 47484950» Pages: ( 46/101 total )
fenqing 超级会员
#900 2007-05-11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4楼zhiren于2007-05-11 14:21发表的  :

还是保护着好点


那都是网上的谣传。。。硬盘的消耗就跟你读写数据,。它的转数有关。

zhiren 超级会员
#901 2007-05-11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1发表的  :

说得也是
但是毕业前是没钱再买个新的了的
嘎嘎
还是照顾点好
.......

跟偶想法是一样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2 2007-05-11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9楼zhiren于2007-05-11 14:22发表的  :

是啊,所以那么笨的东西不值得去玩

那你要玩什么聪明的东西呢
fenqing 超级会员
#903 2007-05-1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1发表的  :

说得也是
但是毕业前是没钱再买个新的了的
嘎嘎
还是照顾点好
.......


晕。。。。。。。我家的40G使了4年了,一样没问题。。。。

zhiren 超级会员
#904 2007-05-1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7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2发表的  :

不是吧...
那麻将我是怎么都学不会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笨了

麻将还多点规矩,不过偶也不怎么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5 2007-05-1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0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3发表的  :


那都是网上的谣传。。。硬盘的消耗就跟你读写数据,。它的转数有关。

偶都不懂...
反正也懒得下东西
够用就成
zhiren 超级会员
#907 2007-05-11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0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3发表的  :


那都是网上的谣传。。。硬盘的消耗就跟你读写数据,。它的转数有关。

不是谣传吧,读写多了肯定有伤害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8 2007-05-11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3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4发表的  :


晕。。。。。。。我家的40G使了4年了,一样没问题。。。。

40G够用么???
给偶用两天看看
嘎嘎
想坏还不容易
zhiren 超级会员
#909 2007-05-11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8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2发表的  :

以后做个烧纸人的游戏

中国开发游戏的人才不多啊,你真能搞出来倒不错的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0 2007-05-11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4楼zhiren于2007-05-11 14:24发表的  :

麻将还多点规矩,不过偶也不怎么会

找到个跟偶差不多笨的家伙了
嘎嘎
fenqing 超级会员
#912 2007-05-11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4发表的  :

偶都不懂...
反正也懒得下东西
够用就成

。。。。。。。。有道理。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3 2007-05-11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9楼zhiren于2007-05-11 14:25发表的  :

中国开发游戏的人才不多啊,你真能搞出来倒不错的说

可惜偶不是学计算机的
嘎嘎
fenqing 超级会员
#914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0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6发表的  :

找到个跟偶差不多笨的家伙了
嘎嘎


2个笨蛋。。。。。

zhiren 超级会员
#915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8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5发表的  :

40G够用么???
给偶用两天看看
嘎嘎
想坏还不容易

汗,你想怎么弄啊
fenqing 超级会员
#916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3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6发表的  :

可惜偶不是学计算机的
嘎嘎


我是学的,可还不如没学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19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0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6发表的  :

找到个跟偶差不多笨的家伙了
嘎嘎

不懂学这个有虾米意思啊
«434445 46 47484950» Pages: ( 46/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