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160 2007-04-04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6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16发表的 :恭喜啊,到多少级别了,升到幼苗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9161 2007-04-04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6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16发表的 :恭喜啊,到多少级别了,幼苗转正而已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63 2007-04-04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5楼guanyu于2007-04-04 15:16发表的 :这家伙是嘴好.你们这里的人嘴都挺甜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9165 2007-04-04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8楼guanyu于2007-04-04 15:16发表的 :是个屁.那算了,比老板的黑少一点点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166 2007-04-04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1楼asencwx于2007-04-04 15:17发表的 :幼苗转正而已我要让你们全变青色.
asencwx 超级会员 #9167 2007-04-04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3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17发表的 :你们这里的人嘴都挺甜的笨发最甜了,懒猫最差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168 2007-04-04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3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17发表的 :你们这里的人嘴都挺甜的就我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9169 2007-04-04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6楼guanyu于2007-04-04 15:18发表的 :我要让你们全变青色.靠,我早就青色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170 2007-04-04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5楼asencwx于2007-04-04 15:18发表的 :那算了,比老板的黑少一点点了是好多了.
adriftclod 资深会员 #9172 2007-04-04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0楼guanyu于2007-04-04 15:17发表的 :升到幼苗啦.偶1000多的威望,可为什么是果树呢,发贴超过60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174 2007-04-04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7楼asencwx于2007-04-04 15:18发表的 :笨发最甜了,懒猫最差了我也是为了大家的利益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9175 2007-04-04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0楼guanyu于2007-04-04 15:19发表的 :是好多了.那要你的员工说才算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178 2007-04-04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9楼asencwx于2007-04-04 15:19发表的 :靠,我早就青色了你青个屁啦,刚到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