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325428 资深会员 #9160 2007-03-13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5楼asencwx于2007-03-13 14:48发表的:我也是高级而已,还差一个级别,现在要8000FB才可以,现在又比较少去水了,有点难度8000FB?升资深?我还是新手~不想升饿~
asencwx 超级会员 #9161 2007-03-13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7楼chaler于2007-03-13 14:48发表的:去忙工作吧,工作要紧好的,你们聊吧,等一下忙完了,我再来了,天天和人禹慢慢聊
chaler 高级会员 #9162 2007-03-13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2楼asencwx于2007-03-13 14:47发表的:也不会,LZ在这卖10000多,你去交易区多留意,如果到是不够钱的话,我们可以借你的心意领了,多谢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63 2007-03-13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8楼asencwx于2007-03-13 14:49发表的:呵呵,我春节放假,好像一个HB都没弄到我也是机遇~呵呵~挣了才进LZ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64 2007-03-13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1楼asencwx于2007-03-13 14:50发表的:好的,你们聊吧,等一下忙完了,我再来了,天天和人禹慢慢聊 我不怎么忙
asencwx 超级会员 #9165 2007-03-13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0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49发表的:8000FB?升资深?我还是新手~不想升饿~6000就够了,推荐要2000FB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66 2007-03-13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5楼asencwx于2007-03-13 14:51发表的:6000就够了,推荐要2000FB的好象是的~
chaler 高级会员 #9167 2007-03-13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4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48发表的:我春节政几天挣了一WBB~是吗?春节偶刚好不在内地,不能上网聊天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68 2007-03-13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7楼chaler于2007-03-13 14:51发表的:是吗?春节偶刚好不在内地,不能上网聊天呵呵~我是把家产卖了
chaler 高级会员 #9169 2007-03-13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6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48发表的:早就应该注册了哦~最近才经常来才来泡坛了,以前没注意这些
chaler 高级会员 #9170 2007-03-13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1楼asencwx于2007-03-13 14:50发表的:好的,你们聊吧,等一下忙完了,我再来了,天天和人禹慢慢聊 工作好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71 2007-03-13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9楼chaler于2007-03-13 14:53发表的:最近才经常来才来泡坛了,以前没注意这些我也是最近才来水区的~~~``以前只注册不水的
chaler 高级会员 #9172 2007-03-13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5楼asencwx于2007-03-13 14:51发表的:6000就够了,推荐要2000FB的要好多BB啊
chaler 高级会员 #9173 2007-03-13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1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54发表的:我也是最近才来水区的~~~``以前只注册不水的看来,你和偶一样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74 2007-03-13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3楼chaler于2007-03-13 14:55发表的:看来,你和偶一样啊你看我发的帖子都是春节水的~
chaler 高级会员 #9175 2007-03-13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1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54发表的:我也是最近才来水区的~~~``以前只注册不水的你还是先偶一步
chaler 高级会员 #9176 2007-03-13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4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55发表的:你看我发的帖子都是春节水的~偶和你相反,春节没有一水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177 2007-03-13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2楼asencwx于2007-03-13 14:47发表的:也不会,LZ在这卖10000多,你去交易区多留意,如果到是不够钱的话,我们可以借你的新哥又有钱啦??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78 2007-03-13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5楼chaler于2007-03-13 14:56发表的:你还是先偶一步慢慢来 一年后什么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