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120 2007-04-04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5楼asencwx于2007-04-04 15:00发表的 :那当然了,赚钱不容易啊你们老板真TMD黑.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1 2007-04-04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6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01发表的 :这贴可以盖到几楼啊,好像九千多了吧可以到10000,估计页快了吧
adriftclod 资深会员 #9122 2007-04-04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7楼asencwx于2007-04-04 15:01发表的 :你的威望好高啊,估计很快就可以资深了吧也希望,不过不知要多少威望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3 2007-04-04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6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01发表的 :这贴可以盖到几楼啊,好像九千多了吧可以到10000,估计页快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5 2007-04-04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8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01发表的 :没关系,我给你包个红包补偿一下不用的,发嫂留着,报给我不等于包给猫哥了,浪费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6 2007-04-04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0楼guanyu于2007-04-04 15:01发表的 :你们老板真TMD黑.天下老板一般黑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8 2007-04-04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4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03发表的 :明天 清明了,不过天气真冷啊恩,感觉是有点冷
asencwx 超级会员 #9129 2007-04-04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7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05发表的 :到10000时,如果我也一起灌,差不多可以达到资深 是啊,挺有钱的嘛
guanyu 超级会员 #9131 2007-04-04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5楼asencwx于2007-04-04 15:04发表的 :不用的,发嫂留着,报给我不等于包给猫哥了,浪费的NND,你居然吃里扒外.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32 2007-04-04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5楼asencwx于2007-04-04 15:04发表的 :不用的,发嫂留着,报给我不等于包给猫哥了,浪费的呵呵,猫哥就像你们老板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133 2007-04-04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6楼asencwx于2007-04-04 15:04发表的 :天下老板一般黑胡扯,我就不黑.
guanyu 超级会员 #9134 2007-04-04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0楼asencwx于2007-04-04 15:06发表的 :我现在MS比较穷的说,加上银行的也快400了吧全数充公.
guanyu 超级会员 #9135 2007-04-04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07发表的 :呵呵,猫哥就像你们老板我的密码是对内公开的,谁都知道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138 2007-04-04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5楼guanyu于2007-04-04 15:08发表的 :我的密码是对内公开的,谁都知道啊.我还不知道呢,可以随便取钱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