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9120 2007-04-01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7楼acmilan于2007-04-01 01:54发表的 :就是连连地摊!!等有实力了就开店什么意思?你自己要开坛?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122 2007-04-01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1楼acmilan于2007-04-01 01:55发表的 :JM和WZ哪个便宜!!我不清楚地,问问猫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123 2007-04-01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4楼逗逗于2007-04-01 01:53发表的 :倒,业余ID收割爱好者,哈哈菊花的ID你有妈?
逗逗 超级会员 #9124 2007-04-01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3楼guanyu于2007-04-01 01:56发表的 :菊花的ID你有妈?我有的,你需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127 2007-04-01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5楼guanyu于2007-04-01 01:56发表的 :是WZ的1.5倍吧.原来这样,不过我个人觉得WZ比JM好的,起码速度很快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128 2007-04-01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6楼acmilan于2007-04-01 01:57发表的 :开个卖邀请的小铺子现在竞争也很激烈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129 2007-04-01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8楼逗逗于2007-04-01 01:54发表的 :是不是也分时期的?就像外币那样?最起码现在值钱,这也是我囤积CH和MY的原因.
逗逗 超级会员 #9132 2007-04-01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9楼guanyu于2007-04-01 01:58发表的 :最起码现在值钱,这也是我囤积CH和MY的原因.主要怕贬值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134 2007-04-01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4楼逗逗于2007-04-01 01:56发表的 :我有的,你需要?不要,菊花系统故障后,给补了100积分,我才发了几贴,就升级了,也多了100菊花币.
guanyu 超级会员 #9135 2007-04-01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6楼acmilan于2007-04-01 01:57发表的 :开个卖邀请的小铺子我支持你.
逗逗 超级会员 #9137 2007-04-01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4楼guanyu于2007-04-01 02:00发表的 :不要,菊花系统故障后,给补了100积分,我才发了几贴,就升级了,也多了100菊花币.我都好久没去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138 2007-04-01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7楼逗逗于2007-04-01 01:57发表的 :原来这样,不过我个人觉得WZ比JM好的,起码速度很快的赢正其实不错,我刚才忘了叫你去赢正了,那里邀请便宜的原因是因为没有交易区.
逗逗 超级会员 #9139 2007-04-01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3楼acmilan于2007-04-01 01:59发表的 :我今天买了个珊瑚虫邀请400怎么样??珊瑚虫不是被告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