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325428 资深会员 #9100 2007-03-13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4楼asencwx于2007-03-13 14:33发表的:无名好西西~还是记的呀!新哥下午好~
chaler 高级会员 #9101 2007-03-13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7楼asencwx于2007-03-13 14:33发表的: 不是的,我要给宁宁MM的HB你人可真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9103 2007-03-13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0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34发表的:西西~还是记的呀!新哥下午好~ 还能让你一骗再骗啊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04 2007-03-13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5楼chaler于2007-03-13 14:33发表的:是啊,是说一天灌水要1000多吗?一天1000+我也可以的 西西~~~不好玩~~~~~~~
chaler 高级会员 #9105 2007-03-13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0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34发表的:西西~还是记的呀!新哥下午好~ 新哥记忆确实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9106 2007-03-13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1楼chaler于2007-03-13 14:34发表的:你人可真好反正钱对我没什么用,我也不想升级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07 2007-03-13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3楼asencwx于2007-03-13 14:35发表的:还能让你一骗再骗啊 哎~早知道我不说了~~~~~~~~
chaler 高级会员 #9108 2007-03-13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2楼asencwx于2007-03-13 14:34发表的:9100了,剩下900今天努力让它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109 2007-03-13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4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35发表的:一天1000+我也可以的 西西~~~不好玩~~~~~~~我好像没有过,也就500多吧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10 2007-03-13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6楼asencwx于2007-03-13 14:35发表的:反正钱对我没什么用,我也不想升级了BB确实没什么用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111 2007-03-13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5楼chaler于2007-03-13 14:35发表的:新哥记忆确实好很差的,让天天弄得混乱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12 2007-03-13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9楼asencwx于2007-03-13 14:35发表的:我好像没有过,也就500多吧我在LZ最多一天1500+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9113 2007-03-13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0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36发表的:BB确实没什么用呢~是啊,我现在又不需要什么了
chaler 高级会员 #9114 2007-03-13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4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35发表的:一天1000+我也可以的 西西~~~不好玩~~~~~~~是啊,那会变成纯水吧有人陪聊就很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115 2007-03-13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2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36发表的:我在LZ最多一天1500+ 呵呵~~LZ我现在还没高级呢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16 2007-03-13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1楼asencwx于2007-03-13 14:36发表的:很差的,让天天弄得混乱了呵呵 记的ID就不会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9117 2007-03-13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4楼chaler于2007-03-13 14:36发表的:是啊,那会变成纯水吧有人陪聊就很快了聊天很难一天1000+的,纯水就有可能
l6325428 资深会员 #9118 2007-03-13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3楼asencwx于2007-03-13 14:36发表的:是啊,我现在又不需要什么了现在我也不想进什么论坛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119 2007-03-13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6楼l6325428于2007-03-13 14:36发表的:呵呵 记的ID就不会了哦~~~~~~你的ID很好记么?你最先来这的时候也是现在这个样子,后来就弄成三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