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0 2007-04-01 01:37
Quote:
引用第9057楼guanyu于2007-04-01 01:37发表的 :
不懂什么叫灌洗.
就是关系,打错字了
.GIF)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62 2007-04-01 01:38
Quote:
引用第9059楼acmilan于2007-04-01 01:37发表的 :
有,但覆盖不全
网通的不好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63 2007-04-01 01:39
Quote:
引用第9061楼guanyu于2007-04-01 01:38发表的 :
龙族和番茄,好多ID呢,他们都是低级别的.
貌似发哥FQ的ID马上可以升级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65 2007-04-01 01:39
猫哥今天什么时间打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67 2007-04-01 01:40
Quote:
引用第9064楼acmilan于2007-04-01 01:39发表的 :
你们在龙族和番茄都有亲戚阿!!是不是也在灌水啊
.GIF)
你真聪明,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69 2007-04-01 01:40
Quote:
引用第9066楼guanyu于2007-04-01 01:40发表的 :
慢慢来,我把番茄的主号升到超级后,就给他们升级.
还差多少?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71 2007-04-01 01:41
Quote:
引用第9068楼acmilan于2007-04-01 01:40发表的 :
不好速度慢,服务差
512还是1M的ADSL?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73 2007-04-01 01:41
Quote:
引用第9070楼guanyu于2007-04-01 01:41发表的 :
升到果树不行,得到2000分的青色才有用呢.
倒,貌似还是比较遥远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75 2007-04-01 01:42
Quote:
引用第9072楼acmilan于2007-04-01 01:41发表的 :
在那里 可以打工!给我介绍介绍
义务打工的说,你想学雷锋?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78 2007-04-01 01:43
Quote:
引用第9076楼acmilan于2007-04-01 01:42发表的 :
他说给我装的是2兆的,我感觉有512就不错了
不会吧,北京才刚升级到1M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