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0 2007-04-01 01:32
还是这里好了,今晚出行不顺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41 2007-04-01 01:32
Quote:
引用第9039楼guanyu于2007-04-01 01:32发表的 :
我在哪里都不卡.
我在LZ不能用引用,否则很卡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45 2007-04-01 01:33
Quote:
引用第9042楼guanyu于2007-04-01 01:33发表的 :
算了,改天的吧.
嗯,估计和我家里网通的线路有灌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46 2007-04-01 01:33
Quote:
引用第9043楼acmilan于2007-04-01 01:33发表的 :
硬件条件好
什么意思?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47 2007-04-01 01:34
Quote:
引用第9044楼guanyu于2007-04-01 01:33发表的 :
我刚才在这里不能引用.
倒,真是患难兄弟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50 2007-04-01 01:35
Quote:
引用第9048楼acmilan于2007-04-01 01:34发表的 :
他的网络线路好被
他用的是电信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51 2007-04-01 01:35
Quote:
引用第9049楼guanyu于2007-04-01 01:34发表的 :
我本来打算让发哥和新哥升级来的.现在也不急了.
你是说在LZ升级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52 2007-04-01 01:35
我的是网通的,我想装电信 得,可惜我们小区没有电信的线路
#9054 2007-04-01 01:36
Quote:
引用第9052楼acmilan于2007-04-01 01:35发表的 :
我的是网通的,我想装电信 得,可惜我们小区没有电信的线路
你在那个城市?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56 2007-04-01 01:36
Quote:
引用第9053楼guanyu于2007-04-01 01:36发表的 :
兄弟的任务是把他们闲置的ID,都灌升级吧.
一项不容易的事情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58 2007-04-01 01:37
Quote:
引用第9055楼acmilan于2007-04-01 01:36发表的 :
唐山你呢
貌似那里没有电信的资源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