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0 2007-04-01 01:11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22 2007-04-01 01:12
Quote:
引用第9021楼acmilan于2007-04-01 01:11发表的 :
我也在找呢!希望有BT
不会这么快吧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24 2007-04-01 01:16
Quote:
引用第9023楼guanyu于2007-04-01 01:15发表的 :
啥破论坛啊?卡得都不行了.
我现在FQ卡的不幸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25 2007-04-01 01:17
Quote:
引用第9023楼guanyu于2007-04-01 01:15发表的 :
啥破论坛啊?卡得都不行了.
难道是电信的电路出了问题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26 2007-04-01 01:18
要不然去龙族?那里不卡.我用发哥的ID上.你用小鬼的.
#9027 2007-04-01 01:19
Quote:
引用第9026楼guanyu于2007-04-01 01:18发表的 :
要不然去龙族?那里不卡.我用发哥的ID上.你用小鬼的.
好,稍等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29 2007-04-01 01:20
我已经进去了,猫哥在哪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30 2007-04-01 01:22
Quote:
引用第9028楼guanyu于2007-04-01 01:20发表的 :
不知道啊?根本就不能引用.
我没看到你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32 2007-04-01 01:25
Quote:
引用第9031楼guanyu于2007-04-01 01:23发表的 :
我用新哥的ID上的龙族啊.
我看到了,你在哪里不卡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33 2007-04-01 01:26
我在LZ也好卡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34 2007-04-01 01:29
倒,今天不顺利的,LZ也好卡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38 2007-04-01 01:31
Quote:
引用第9037楼guanyu于2007-04-01 01:31发表的 :
我不卡了,有很快了.
现在你恢复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