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2 2007-03-23 20:02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05 2007-03-23 20:03
Quote:
引用第9004楼木林森于2007-03-23 20:02发表的:
不是,让公家帮我交点电费啊 .GIF)
直接从办公室接线更省得,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08 2007-03-23 20:06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0 2007-03-23 20:07
Quote:
引用第9006楼木林森于2007-03-23 20:05发表的:
办公室和家属院紧挨着啊
那不很容易拉线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5 2007-03-23 20:08
Quote:
引用第9011楼香河肉饼于2007-03-23 20:07发表的:
站在高楼上 站的高望的远
我站在你上面就更高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6 2007-03-23 20:09
Quote:
引用第9012楼guanyu于2007-03-23 20:07发表的:
我一回来,怎么就跑呢?
鹅哥去办公室奋斗去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8 2007-03-23 20:09
Quote:
引用第9013楼香河肉饼于2007-03-23 20:08发表的:
怎么没有人聊阿
小雪MM,我在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019 2007-03-23 20:10
Quote:
引用第9017楼guanyu于2007-03-23 20:09发表的:
逗逗出手了吗?
已经PM那个人了,等BB到帐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