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882 2007-06-20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楼zhm412于2007-06-20 17:34发表的 :跟我LP一个名字。。不许占黄MM的便宜~~~
zhm412 新手上路 #883 2007-06-20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楼彦儿于2007-06-20 17:33发表的 :嘿嘿!你说呢!看我的自定义1送你个7000帖的截图如何?
彦儿 论坛版主 #885 2007-06-20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楼zhm412于2007-06-20 17:35发表的 :送你个7000帖的截图如何?不用了!懒得!
zhm412 新手上路 #894 2007-06-20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9楼彦儿于2007-06-20 17:37发表的 :加入组织吗?只要收点手续费就可以了!我可是管理员请来的,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