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881 2007-05-28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楼chamy于2007-05-28 18:14发表的 :发哥不让发嫂见我~~~发嫂被发哥禁锢了我把他赶跑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uxwy 中级会员 #882 2007-05-28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楼growing-14于2007-05-28 18:13发表的 :怎么回事,我晕了!~~你也太容易暈了吧?Quote:发哥是谁啊ID: growing-13 水區精英
chamy 超级会员 #883 2007-05-28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楼uxwy于2007-05-28 18:15发表的 :你是發哥?!不HD叶子你看~~发哥故意不让发嫂出来见我们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84 2007-05-28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楼uxwy于2007-05-28 18:15发表的 :你是發哥?!不HD现在不是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885 2007-05-28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楼growing-14于2007-05-28 18:16发表的 :我把他赶跑了这么说,发嫂回来了~~~嫂嫂抱抱米米
uxwy 中级会员 #886 2007-05-28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楼chamy于2007-05-28 18:14发表的 :发哥不让发嫂见我~~~发嫂被发哥禁锢了都怪你,, 看到美女就流口水,,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88 2007-05-28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楼chamy于2007-05-28 18:17发表的 :这么说,发嫂回来了~~~嫂嫂抱抱米米茶米MM,叶子MM都抱抱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889 2007-05-28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6楼uxwy于2007-05-28 18:17发表的 :都怪你,, 看到美女就流口水,,发嫂是姐姐...她好久么来,我想她了
chamy 超级会员 #890 2007-05-28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8楼growing-14于2007-05-28 18:17发表的 :茶米MM,叶子MM都抱抱抱在一起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2 2007-05-28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9楼chamy于2007-05-28 18:17发表的 :发嫂是姐姐...她好久么来,我想她了呵呵,乖弟弟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uxwy 中级会员 #893 2007-05-28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8楼growing-14于2007-05-28 18:17发表的 :茶米MM,叶子MM都抱抱嘻嘻,,發嫂抱抱,在發嫂懷里憎憎,,讓發哥忌妒Quote:发嫂是姐姐...她好久么来,我想她了發哥那小氣鬼可不這樣認為噶
chamy 超级会员 #894 2007-05-28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2楼growing-14于2007-05-28 18:19发表的 :呵呵,乖弟弟BS下发哥...
uxwy 中级会员 #895 2007-05-28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1楼chamy于2007-05-28 18:19发表的 :科比呢 你們都忘記抱他了,所以跑了,可能是這樣子的,對了,茶葉,科比是我新收的小弟,以后也就是你弟弟了呢
chamy 超级会员 #896 2007-05-28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3楼uxwy于2007-05-28 18:19发表的 :發哥那小氣鬼可不這樣認為噶叶子发嫂吃晚饭了没有?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7 2007-05-28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3楼uxwy于2007-05-28 18:19发表的 :發哥那小氣鬼可不這樣認為噶才不怕发哥呢,他已经跑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898 2007-05-28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5楼uxwy于2007-05-28 18:20发表的 :你們都忘記抱他了,所以跑了,可能是這樣子的,對了,茶葉,科比是我新收的小弟,以后也就是你弟弟了呢科比多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9 2007-05-28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楼chamy于2007-05-28 18:20发表的 :叶子发嫂吃晚饭了没有?还没呢,发哥正在做呢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