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qing 超级会员 #880 2007-05-11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楼zhiren于2007-05-11 14:18发表的 :能休闲下就好了,玩游戏那么投入干吗啊啥子游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1 2007-05-11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楼zhiren于2007-05-11 14:16发表的 :晕,装得了那么多吗老下电影伤硬盘吧嘎嘎`懒得下的说别人下好我直接看不好么?
zhiren 超级会员 #882 2007-05-11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楼fenqing于2007-05-11 14:17发表的 :要爆了么????、我来添把劲还早呢,得到晚上才能爆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4 2007-05-11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楼zhiren于2007-05-11 14:17发表的 :除了棋类的玩下,连扑克都不会比我还单纯我至少被教导的会斗地主了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885 2007-05-11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18发表的 :老下电影伤硬盘吧嘎嘎`懒得下的说别人下好我直接看不好么?够奸的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6 2007-05-11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楼fenqing于2007-05-11 14:18发表的 :啥子游戏?????????是游戏都可以哇3
zhiren 超级会员 #887 2007-05-11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楼fenqing于2007-05-11 14:18发表的 :啥子游戏?????????问MM吧,偶不懂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9 2007-05-11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楼zhiren于2007-05-11 14:18发表的 :能休闲下就好了,玩游戏那么投入干吗啊偶喜欢要玩就把个游戏玩腻那样就不玩了嘎嘎
fenqing 超级会员 #890 2007-05-11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18发表的 :老下电影伤硬盘吧嘎嘎`懒得下的说别人下好我直接看不好么?没那么多顾虑的。硬盘拿来就是下东西,装东西的,买了放在那,还不如放经销商那呢。
zhiren 超级会员 #891 2007-05-11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19发表的 :比我还单纯我至少被教导的会斗地主了嘎嘎这东西一学就会了,懒得学
zhiren 超级会员 #893 2007-05-11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9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0发表的 :偶喜欢要玩就把个游戏玩腻那样就不玩了嘎嘎那搞有什么PS2什么的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894 2007-05-11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0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0发表的 :没那么多顾虑的。硬盘拿来就是下东西,装东西的,买了放在那,还不如放经销商那呢。还是保护着好点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5 2007-05-11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0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0发表的 :没那么多顾虑的。硬盘拿来就是下东西,装东西的,买了放在那,还不如放经销商那呢。说得也是但是毕业前是没钱再买个新的了的嘎嘎还是照顾点好至少等我毕业能赚钱再说吧
fenqing 超级会员 #896 2007-05-11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1楼zhiren于2007-05-11 14:20发表的 :这东西一学就会了,懒得学逗地主没什么技术含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7 2007-05-11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1楼zhiren于2007-05-11 14:20发表的 :这东西一学就会了,懒得学不是吧...那麻将我是怎么都学不会的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笨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8 2007-05-11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3楼zhiren于2007-05-11 14:21发表的 :那搞有什么PS2什么的了吧以后做个烧纸人的游戏
zhiren 超级会员 #899 2007-05-11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1发表的 :逗地主没什么技术含量。是啊,所以那么笨的东西不值得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