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乘客...

貓帖之乘客...

«424344 45 46474849» Pages: ( 45/1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880 2007-05-03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楼喵喵于2007-05-03 12:18发表的  :

8考
读了十几年书,有点腻了
想早点出来体验社会
对了纸人转偶100FYB吧,偶买个9太
.......

转了,昨天被清空了,不然一一千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881 2007-05-03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楼喵喵于2007-05-03 12:18发表的  :

8考
读了十几年书,有点腻了
想早点出来体验社会
对了纸人转偶100FYB吧,偶买个9太
.......

自己选择了啊,偶是耗不起那时间的
lyon 资深会员
#882 2007-05-03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楼喵喵于2007-05-03 12:18发表的  :

8考
读了十几年书,有点腻了
想早点出来体验社会
对了纸人转偶100FYB吧,偶买个9太
.......

9太
兔G

什么意思啊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喵喵 资深会员
#883 2007-05-03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9楼zhiren于2007-05-03 12:18发表的  :
其实常回家看看也好啊,一年没几次回去的,不过喵喵离家很近,随时可以回去了

是啊,偶爸妈也希望偶多陪陪他们~~~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884 2007-05-03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0楼zhiren于2007-05-03 12:21发表的  :

转了,昨天被清空了,不然一一千多了

收到了,谢谢纸人~~~~
抱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886 2007-05-03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1楼zhiren于2007-05-03 12:22发表的  :

自己选择了啊,偶是耗不起那时间的

呵呵,是啊,再读研,人都老了
Quote:
引用第882楼lyon于2007-05-03 12:22发表的  :

9太
兔G

什么意思啊

9太是9位数的太阳QQ
兔G是偶们的朋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887 2007-05-03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3楼喵喵于2007-05-03 12:23发表的  :

是啊,偶爸妈也希望偶多陪陪他们~~~

偶不行啊,家里么好工作,只能到外面找了,不过偶都挑离家近的,收入少点就少点了
喵喵 资深会员
#888 2007-05-03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5楼zhiren于2007-05-03 12:25发表的  :

抱紧,喵喵吃过午饭没

早吃过了
偶要回家了,2点的车呐,纸人学长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889 2007-05-03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7楼zhiren于2007-05-03 12:26发表的  :

偶不行啊,家里么好工作,只能到外面找了,不过偶都挑离家近的,收入少点就少点了

呵呵,,看來大夥的想法都差不多
兩年前我以為離家越遠越好
現在巴不得離家越近越好,,

哈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0 2007-05-03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5楼zhiren于2007-05-03 12:25发表的  :

抱紧,喵喵吃过午饭没

你们俩怎么回事,一来就看到你们抱啊抱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喵喵 资深会员
#891 2007-05-03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7楼zhiren于2007-05-03 12:26发表的  :

偶不行啊,家里么好工作,只能到外面找了,不过偶都挑离家近的,收入少点就少点了

呵呵,粉恋家哦,是个好男人,怎么就米人要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892 2007-05-03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6楼喵喵于2007-05-03 12:26发表的  :

呵呵,是啊,再读研,人都老了

么有啊,你还很年轻的啊,而且也有条件,偶还要早点出来工作养家呢
葉子 高级会员
#894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8楼喵喵于2007-05-03 12:26发表的  :

早吃过了
偶要回家了,2点的车呐,纸人学长
路上小心~
zhiren 超级会员
#895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1楼喵喵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

呵呵,粉恋家哦,是个好男人,怎么就米人要呢

不是么人要,是偶暂时么要人
葉子 高级会员
#896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0楼growing-14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

你们俩怎么回事,一来就看到你们抱啊抱的

發嫂忌妒~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7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2楼zhiren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

么有啊,你还很年轻的啊,而且也有条件,偶还要早点出来工作养家呢

养家?
你家眷呢?
偶怎么米喝你的喜酒哇
zhiren 超级会员
#898 2007-05-03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0楼growing-14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

你们俩怎么回事,一来就看到你们抱啊抱的

发嫂好啊,都吃过饭了吧
偶94马甲咋地 新手上路
#899 2007-05-03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9楼葉子于2007-05-03 12:27发表的  :

呵呵,,看來大夥的想法都差不多
兩年前我以為離家越遠越好
現在巴不得離家越近越好,,

.......



哎  还好 天不随人愿

我没跑远

本来在华中上本科的  现在在西安上本硕
«424344 45 46474849» Pages: ( 4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