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 2007-04-30 13:35
没有呀。。。上线就看见了红包的
==================
为虾米,俺木有滴
.GIF)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82 2007-04-30 13:35
不晓得 这个木子是我们认识的木子不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83 2007-04-30 13:35
无所谓。。。才不升级
==========
.GIF)
其实我也不升级的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85 2007-04-30 13:36
Quote:
引用第880楼木头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没有呀。。。上线就看见了红包的
==================
为虾米,俺木有滴 .GIF)
他说过节了。。发个大包包给我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87 2007-04-30 13:36
Quote:
引用第881楼逃离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不逃不逃,呵呵.GIF)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88 2007-04-30 13:36
Quote:
引用第882楼双儿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不晓得 这个木子是我们认识的木子不
亲亲双儿,正是你认识的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889 2007-04-30 13:36
Quote:
引用第881楼逃离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不逃不逃,呵呵.GIF)
是的哦。。。一起聊天好的。。到处跑。。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90 2007-04-30 13:36
不晓得 这个木子是我们认识的木子不
============
这个难说了!好像只说了一句话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91 2007-04-30 13:37
Quote:
引用第881楼逃离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不逃不逃,呵呵.GIF)
那就好!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92 2007-04-30 13:37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93 2007-04-30 13:37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95 2007-04-30 13:37
Quote:
引用第890楼木头于2007-04-30 13:36发表的 :
不晓得 这个木子是我们认识的木子不
============
这个难说了!好像只说了一句话
没心情聊天也不定的[p:1]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96 2007-04-30 13:38
Quote:
引用第884楼逃离于2007-04-30 13:36发表的 :
我每天都来的呀
来了就多聊天呀
.GIF)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97 2007-04-30 13:38
Quote:
引用第892楼双儿于2007-04-30 13:37发表的 :
嘎嘎,。。不是谁的包包偶都要的
[p:3]
.GIF)
双儿给我点红包,不要让我总是新手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898 2007-04-30 13:38
Quote:
引用第885楼双儿于2007-04-30 13:36发表的 :
他说过节了。。发个大包包给我
.GIF)
.GIF)
好像很好打劫的!那个?我也去打劫下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899 2007-04-30 13:38
Quote:
引用第894楼逃离于2007-04-30 13:37发表的 :
不过你们盖楼速度太快,跟不上
要不挣不到BB的说[p:5]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