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 -☆ 闲逛.听歌

━─┈ -☆ 闲逛.听歌

«424344 45 46474849» Pages: ( 45/54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880 2007-04-30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没有呀。。。上线就看见了红包的
==================
为虾米,俺木有滴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882 2007-04-30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晓得 这个木子是我们认识的木子不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883 2007-04-30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无所谓。。。才不升级
==========
其实我也不升级的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逃离 超级会员
#884 2007-04-30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楼木头于2007-04-30 13:33发表的  :
好呀,呵呵
==========
逃离也是不多见

我每天都来的呀
双子 青铜会员
#885 2007-04-30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0楼木头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没有呀。。。上线就看见了红包的
==================
为虾米,俺木有滴
他说过节了。。发个大包包给我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887 2007-04-30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1楼逃离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不逃不逃,呵呵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子 高级会员
#888 2007-04-30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2楼双儿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不晓得 这个木子是我们认识的木子不

亲亲双儿,正是你认识的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双子 青铜会员
#889 2007-04-30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1楼逃离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不逃不逃,呵呵
是的哦。。。一起聊天好的。。到处跑。。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890 2007-04-30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晓得 这个木子是我们认识的木子不
============
这个难说了!好像只说了一句话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891 2007-04-30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1楼逃离于2007-04-30 13:35发表的  :

不逃不逃,呵呵

那就好!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892 2007-04-30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6楼dzh998于2007-04-30 13:36发表的  :

我完了~
嘎嘎,。。不是谁的包包偶都要的[p:3]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893 2007-04-30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6楼dzh998于2007-04-30 13:36发表的  :

我完了~

我都还木有出手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895 2007-04-30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0楼木头于2007-04-30 13:36发表的  :
不晓得 这个木子是我们认识的木子不
============
这个难说了!好像只说了一句话
没心情聊天也不定的[p:1]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896 2007-04-30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4楼逃离于2007-04-30 13:36发表的  :

我每天都来的呀

来了就多聊天呀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子 高级会员
#897 2007-04-30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2楼双儿于2007-04-30 13:37发表的  :
嘎嘎,。。不是谁的包包偶都要的[p:3]

双儿给我点红包,不要让我总是新手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
木头 超级会员
#898 2007-04-30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5楼双儿于2007-04-30 13:36发表的  :
他说过节了。。发个大包包给我

好像很好打劫的!那个?我也去打劫下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899 2007-04-30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4楼逃离于2007-04-30 13:37发表的  :

不过你们盖楼速度太快,跟不上
要不挣不到BB的说[p:5]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24344 45 46474849» Pages: ( 45/5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