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880 2007-04-25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楼zhiren于2007-04-25 15:09发表的 :抢劫中闪一边去~~我答应了喵喵中的话给她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81 2007-04-25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楼chamy于2007-04-25 15:09发表的 :你自己的没截?我要是会,还找你们干什么?
chamy 超级会员 #882 2007-04-25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楼guanyu于2007-04-25 15:10发表的 :真要是丢失数据,句全得重新升级啦/ 纸人说得是~~学学怎么用Q吧~要不学学用MSN,我和叶子都是用MSn比较多
chamy 超级会员 #883 2007-04-25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楼guanyu于2007-04-25 15:10发表的 :我要是会,还找你们干什么?早上都在的时候你不说~~
zhiren 超级会员 #884 2007-04-25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楼chamy于2007-04-25 15:11发表的 :早上都在的时候你不说~~那不是,刚才那会还跟他聊呢,都不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5 2007-04-25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楼guanyu于2007-04-25 15:10发表的 :真要是丢失数据,句全得重新升级啦/ 升什么级???
zhiren 超级会员 #886 2007-04-25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楼chamy于2007-04-25 15:10发表的 :闪一边去~~我答应了喵喵中的话给她的那偶找喵喵要去
zhiren 超级会员 #887 2007-04-25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楼гаīл于2007-04-25 15:13发表的 :升什么级???汗,数据丢失的话,回档,重新做个幼苗,银行存款全部OVER
guanyu 超级会员 #888 2007-04-25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楼chamy于2007-04-25 15:11发表的 :早上都在的时候你不说~~我不懂嘛,刚刚管理员提示的,就找不到人啦
chamy 超级会员 #889 2007-04-25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楼zhiren于2007-04-25 15:13发表的 :那不是,刚才那会还跟他聊呢,都不说钱啊~~还有发的帖
zhiren 超级会员 #890 2007-04-25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8楼guanyu于2007-04-25 15:16发表的 :我不懂嘛,刚刚管理员提示的,就找不到人啦那也没办法了啊,不过一般应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就怕万一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1 2007-04-25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楼zhiren于2007-04-25 15:15发表的 :汗,数据丢失的话,回档,重新做个幼苗,银行存款全部OVER啊.....不是吧...那么厉害???
guanyu 超级会员 #892 2007-04-25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楼zhiren于2007-04-25 15:15发表的 :汗,数据丢失的话,回档,重新做个幼苗,银行存款全部OVER钱不会丢失的,新哥已经截图了.
zhiren 超级会员 #893 2007-04-25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9楼chamy于2007-04-25 15:16发表的 :钱啊~~还有发的帖是啊,不小心一个大集团就
guanyu 超级会员 #896 2007-04-25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0楼zhiren于2007-04-25 15:17发表的 :那也没办法了啊,不过一般应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就怕万一说得就是怕万一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7 2007-04-25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2楼guanyu于2007-04-25 15:17发表的 :钱不会丢失的,新哥已经截图了.有钱不就好了吗???
zhiren 超级会员 #898 2007-04-25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2楼guanyu于2007-04-25 15:17发表的 :钱不会丢失的,新哥已经截图了.那就是你的ID了,哼,丢了好,重新做偶的小MJ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