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 2007-04-15 22:41
终于能进FYQ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887 2007-04-15 22:42
.GIF)
厉害..牛人!
打劫党成员!
以迅速回贴为荣,以看贴不回为耻!
以认真回复为荣,以恶意灌水为耻!
#893 2007-04-15 22:44
Quote:
引用第886楼guanyu于2007-04-15 22:42发表的 :
你干什么去啦?
偶一直进8来啊
手都刷酸了还是进不来
.GIF)
.GIF)
10.00后偶就去洗漱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894 2007-04-15 22:44
Quote:
引用第888楼zhiren于2007-04-15 22:42发表的 :
喵喵才来的啊.GIF)
偶8.58还能进呢
9.00就再也进8去了
.GIF)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