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uck 超级会员 #880 2007-04-1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呵呵,拿了bb还说人笨,就算不是mm也不能这样啊你真能挑拨
zyytzhxu 超级会员 #881 2007-04-1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楼unluck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大家都知道我是好人啊自己说的不算,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82 2007-04-1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楼联想于2007-04-14 17:07发表的 :这个好像没有人知道的说 你可以作证吗?我也不知道啊
联想 初级会员 #884 2007-04-1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她回来看到那句话,伤心的走了一定是这样的,太伤心了,默默的离开了这里
unluck 超级会员 #885 2007-04-1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07发表的 :自己说的不算,呵呵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的
zyytzhxu 超级会员 #886 2007-04-1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楼unluck于2007-04-14 17:07发表的 :你真能挑拨哈哈,你在说啊,大家都不这样认为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87 2007-04-1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楼unluck于2007-04-14 17:07发表的 :你真能挑拨呵呵,还夸我啊,谢谢了
unluck 超级会员 #888 2007-04-1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楼联想于2007-04-14 17:07发表的 :一定是这样的,太伤心了,默默的离开了这里难道你看见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889 2007-04-1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楼unluck于2007-04-14 17:07发表的 :我真的有口难辩了偶们只是看事实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891 2007-04-1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8发表的 :呵呵,还夸我啊,谢谢了看你自己都承认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892 2007-04-1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8发表的 :呵呵,还夸我啊,谢谢了这个也可以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93 2007-04-1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楼unluck于2007-04-14 17:07发表的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的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呢
zyytzhxu 超级会员 #895 2007-04-14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0楼联想于2007-04-14 17:08发表的 :大家特指谁呢? 有个人他最清楚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96 2007-04-14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1楼unluck于2007-04-14 17:08发表的 :看你自己都承认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详细说说吧
联想 初级会员 #897 2007-04-14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8楼unluck于2007-04-14 17:08发表的 :难道你看见了?她没来打招呼就走了,我们都知道了啊,当然是默默离开了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898 2007-04-14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4楼unluck于2007-04-14 17:09发表的 :不灌了,伤心了,闪人去升级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99 2007-04-14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4楼unluck于2007-04-14 17:09发表的 :不灌了,伤心了,闪人呵呵,不要哭鼻子啊,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