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961 2007-04-04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0楼葉子于2007-04-04 13:00发表的 :呵呵,,,這樣以后聊天會更精彩的~也许会吧?
葉子 高级会员 #8963 2007-04-04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2楼guanyu于2007-04-04 13:02发表的 :发哥会不自在一些的. 對厚,我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的存在喔~那算了,,,不引誘發嫂的灌水興趣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64 2007-04-04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0楼葉子于2007-04-04 13:00发表的 :呵呵,,,這樣以后聊天會更精彩的~你看戏呢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966 2007-04-04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2楼guanyu于2007-04-04 13:02发表的 :发哥会不自在一些的. 我有不管他,不会不自在的,呵呵,我会tk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8969 2007-04-04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3楼葉子于2007-04-04 13:06发表的 :對厚,我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的存在喔~那算了,,,不引誘發嫂的灌水興趣了~是啊,被来我们之间说得没什么,但是不明白内情的话,就会引起误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972 2007-04-04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66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3:07发表的 :我有不管他,不会不自在的,呵呵,我会tk你随便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975 2007-04-04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71楼了了于2007-04-04 13:13发表的 := = 。。怎么闹?不怎么,就是发一下感慨.
了了 高级会员 #8976 2007-04-04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75楼guanyu于2007-04-04 13:14发表的 :不怎么,就是发一下感慨.应该米有猫兄懒吧`~哈哈
guanyu 超级会员 #8977 2007-04-04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76楼了了于2007-04-04 13:15发表的 :应该米有猫兄懒吧`~哈哈我不蓝,我早上五点才睡的.
了了 高级会员 #8978 2007-04-04 1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77楼guanyu于2007-04-04 13:16发表的 :我不蓝,我早上五点才睡的.早上五点才睡咯`~~~好幸福~~早上五点`~偶都开始背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