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840 2007-02-13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8楼guanyu于2007-02-13 02:00发表的:鹅兄姓李.呵呵,那也该差不多了吧李晓军
guanyu 超级会员 #8841 2007-02-13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9楼asencwx于2007-02-13 02:00发表的:靠,鹅哥还真的不亏是特务啊别称,特务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42 2007-02-13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5楼asencwx于2007-02-13 02:00发表的:应该是叫林小军吧猫兄说了半天,你还是个大SB呀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43 2007-02-13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0楼asencwx于2007-02-13 02:01发表的:呵呵,那也该差不多了吧李晓军叫李小鸡.
asencwx 超级会员 #8844 2007-02-13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7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2:00发表的:靠,我不进国安真他妈屈才了阿 进了才真是TM的屈了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45 2007-02-13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0楼asencwx于2007-02-13 02:01发表的:呵呵,那也该差不多了吧李晓军中间那个还不对阿,最常用的那个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46 2007-02-13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2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2:02发表的:猫兄说了半天,你还是个大SB呀 注意用词,咱们还是文骂比较有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8847 2007-02-13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3楼guanyu于2007-02-13 02:02发表的:叫李小鸡.鸡鹅本是一家,应该八九不离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848 2007-02-13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5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2:03发表的:中间那个还不对阿,最常用的那个那就是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849 2007-02-13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6楼guanyu于2007-02-13 02:03发表的:注意用词,咱们还是文骂比较有意思.确实是没文化
guanyu 超级会员 #8851 2007-02-1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7楼asencwx于2007-02-13 02:03发表的:鸡鹅本是一家,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全是家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52 2007-02-1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3楼guanyu于2007-02-13 02:02发表的:叫李**.你的原名叫刘**,后来做生意后,嫌不好听,改名叫刘·了阿! [ 此贴被木林森在2007-02-13 02:21重新编辑 ]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853 2007-02-13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0楼莹洁雅糖~于2007-02-13 02:04发表的: 这么多脏字,偶发誓再也不看这个帖怎么这么晚还没睡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54 2007-02-13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46楼guanyu于2007-02-13 02:03发表的:注意用词,咱们还是文骂比较有意思.偶尔粗鲁一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856 2007-02-13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2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2:05发表的:你的原名叫刘痔疮,后来做生意后,嫌不好听,改名叫刘志了阿! 呵呵,有意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57 2007-02-13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0楼莹洁雅糖~于2007-02-13 02:04发表的: 这么多脏字,偶发誓再也不看这个帖那就让我的双手蒙上你的眼睛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59 2007-02-13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8楼asencwx于2007-02-13 02:07发表的:没看到楼上有MM么 刚发现阿,不好意思了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