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821 2007-03-07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9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7:04发表的:现在没有2007版么?有阿http://218.85.138.76/qqfile/qq2007beta1.exe
guanyu 超级会员 #8822 2007-03-07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5楼asencwx于2007-03-07 17:02发表的:QQ网站的,猫哥点击一下试试看http://218.30.73.96/qqfile/qq2006standard.exe我下载也不会使用,但是我先下载再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23 2007-03-07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8楼asencwx于2007-03-07 17:04发表的:找连接上来吧用官方的就好,等猫要是下不了官方的再说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25 2007-03-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1楼asencwx于2007-03-07 17:05发表的:有阿http://218.85.138.76/qqfile/qq2007beta1.exe没用过,也不想用,呵呵,随便一个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826 2007-03-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2楼guanyu于2007-03-07 17:06发表的:我下载也不会使用,但是我先下载再说.下载后运行那个东西,然后就一直下一步,到完,桌面就有个QQ的图标,打开,其他的就一样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828 2007-03-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0楼asencwx于2007-03-07 17:04发表的: 把你的脚砍了 做一盘鹅掌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8829 2007-03-0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3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7:07发表的:用官方的就好,等猫要是下不了官方的再说吧我一直都是用珊瑚虫的,无聊的时候可以自己跟自己聊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30 2007-03-0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6楼asencwx于2007-03-07 17:08发表的:下载后运行那个东西,然后就一直下一步,到完,桌面就有个QQ的图标,打开,其他的就一样了要先把以前的那个卸载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31 2007-03-0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9楼asencwx于2007-03-07 17:09发表的:我一直都是用珊瑚虫的,无聊的时候可以自己跟自己聊天 你不会无聊大那种地步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32 2007-03-07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9楼asencwx于2007-03-07 17:09发表的:我一直都是用珊瑚虫的,无聊的时候可以自己跟自己聊天 被妞甩的时候,你就常常这样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833 2007-03-07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7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7:08发表的:新哥帮我截图了么没有,上午有事干,看看是不是这样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834 2007-03-07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2楼木林森于2007-03-07 17:10发表的:被妞甩的时候,你就常常这样吧 那还不如到论坛上来挣钱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836 2007-03-07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0楼growing-13于2007-03-07 17:09发表的:要先把以前的那个卸载了吧。不用的,覆盖或者装个新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