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806 2007-02-13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4楼guanyu于2007-02-13 01:49发表的:新哥真姓陈吗?是啊,你这么知道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07 2007-02-13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4楼guanyu于2007-02-13 01:49发表的:新哥真姓陈吗?,对不对? [ 此贴被木林森在2007-02-13 02:30重新编辑 ]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10 2007-02-13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6楼asencwx于2007-02-13 01:49发表的:是啊,你这么知道的/对不对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11 2007-02-13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8楼guanyu于2007-02-13 01:50发表的:鹅兄叫李菜刀.我还李长枪呢!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2 2007-02-13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7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50发表的:,对不对? 这你也能猜到,第一个哦[ 此贴被asencwx在2007-02-13 02:21重新编辑 ]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3 2007-02-13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8楼guanyu于2007-02-13 01:50发表的:鹅兄叫李菜刀.这个名字不错,不过还不如菜鸟的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814 2007-02-13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2楼asencwx于2007-02-13 01:51发表的:这你也能猜到,第一个哦那就发个红包吧!是不是一个字不差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815 2007-02-13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09楼asencwx于2007-02-13 01:50发表的:我确实是姓陈的,我ID的最后面三个就是我的姓名首个字母因为在两广,陈姓是大姓.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7 2007-02-13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4楼木林森于2007-02-13 01:52发表的:那就发个红包吧!是不是一个字不差阿 叫猫哥给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8818 2007-02-13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15楼guanyu于2007-02-13 01:52发表的:因为在两广,陈姓是大姓.嗯,确实是最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