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8780 2007-03-13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6楼amyamyhu于2007-03-13 01:20发表的: 大家好 偶是新人小艾 在滴两位好啊小艾晚上好,我是逗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81 2007-03-13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8楼逗逗于2007-03-13 01:21发表的:集成包括软件开发的,光靠硬件,现在哪有利润的说得也是,做这一行实在太累了,那些做老师,会计啊多轻松啊
逗逗 超级会员 #8782 2007-03-13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7楼chaler于2007-03-13 01:21发表的:难道工资会和9.11有关吗?9.11以后,IT开始不景气的说,大幅裁员和降薪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783 2007-03-13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1楼chaler于2007-03-13 01:23发表的:说得也是,做这一行实在太累了,那些做老师,会计啊多轻松啊貌似IT是最累的行业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85 2007-03-13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2楼逗逗于2007-03-13 01:23发表的:9.11以后,IT开始不景气的说,大幅裁员和降薪的也确实是,你说了,我才有点觉是这样子
逗逗 超级会员 #8786 2007-03-13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5楼chaler于2007-03-13 01:24发表的:也确实是,你说了,我才有点觉是这样子我经历过,所以才感受比较深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87 2007-03-13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3楼逗逗于2007-03-13 01:23发表的:貌似IT是最累的行业了那些文科类的,还有就数理方面没有什么更的学科,轻松啊,只要经过几年积累就行,以后吃老本就行了
逗逗 超级会员 #8788 2007-03-13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7楼chaler于2007-03-13 01:26发表的:那些文科类的,还有就数理方面没有什么更的学科,轻松啊,只要经过几年积累就行,以后吃老本就行了貌似IT这个行业,能吃老本的地方不多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89 2007-03-13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6楼逗逗于2007-03-13 01:25发表的:我经历过,所以才感受比较深的是吗?偶工资可能比较低吧,没觉出来
逗逗 超级会员 #8791 2007-03-13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9楼chaler于2007-03-13 01:28发表的:是吗?偶工资可能比较低吧,没觉出来你在哪个地方?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92 2007-03-13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8楼逗逗于2007-03-13 01:27发表的:貌似IT这个行业,能吃老本的地方不多的,哈哈是啊,做这一行业的人太可怜啊
逗逗 超级会员 #8794 2007-03-13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3楼chaler于2007-03-13 01:29发表的:福建省福州,你呢?我在北京,你那里也应该在5000~6000的薪水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95 2007-03-13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4楼逗逗于2007-03-13 01:30发表的:我在北京,你那里也应该在5000~6000的薪水呀没你想象的多,一半就算是很多了
逗逗 超级会员 #8796 2007-03-13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5楼chaler于2007-03-13 01:32发表的:没你想象的多,一半就算是很多了倒,比北京低这么多,你又几年的经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98 2007-03-13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6楼逗逗于2007-03-13 01:33发表的:倒,比北京低这么多,你又几年的经验了?三四年吧,这是真的啊
逗逗 超级会员 #8799 2007-03-13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8楼chaler于2007-03-13 01:34发表的:三四年吧,这是真的啊那你们的老板太黑心了,要不就是你只做前端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