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437438439 440 441442443444» Pages: ( 440/5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8780 2007-03-13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76楼amyamyhu2007-03-13 01:20发表的:
大家好 偶是新人小艾 在滴两位好啊


小艾晚上好,我是逗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81 2007-03-13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78楼逗逗2007-03-13 01:21发表的:


集成包括软件开发的,光靠硬件,现在哪有利润的


说得也是,做这一行实在太累了,

那些做老师,会计啊多轻松啊
逗逗 超级会员
#8782 2007-03-13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77楼chaler2007-03-13 01:21发表的:


难道工资会和9.11有关吗?


9.11以后,IT开始不景气的说,大幅裁员和降薪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783 2007-03-13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1楼chaler2007-03-13 01:23发表的:


说得也是,做这一行实在太累了,

那些做老师,会计啊多轻松啊


貌似IT是最累的行业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784 2007-03-13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艾这么快就闪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85 2007-03-13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2楼逗逗2007-03-13 01:23发表的:


9.11以后,IT开始不景气的说,大幅裁员和降薪的


也确实是,你说了,我才有点觉是这样子
逗逗 超级会员
#8786 2007-03-13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5楼chaler2007-03-13 01:24发表的:


也确实是,你说了,我才有点觉是这样子


我经历过,所以才感受比较深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87 2007-03-13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3楼逗逗2007-03-13 01:23发表的:


貌似IT是最累的行业了


那些文科类的,还有就数理方面没有什么更的学科,轻松啊,只要经过几年积累就行,以后吃老本就行了
逗逗 超级会员
#8788 2007-03-13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7楼chaler2007-03-13 01:26发表的:


那些文科类的,还有就数理方面没有什么更的学科,轻松啊,只要经过几年积累就行,以后吃老本就行了


貌似IT这个行业,能吃老本的地方不多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89 2007-03-13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6楼逗逗2007-03-13 01:25发表的:


我经历过,所以才感受比较深的


是吗?偶工资可能比较低吧,没觉出来
逗逗 超级会员
#8790 2007-03-13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除非你不做技术了,改做管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791 2007-03-13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9楼chaler2007-03-13 01:28发表的:


是吗?偶工资可能比较低吧,没觉出来


你在哪个地方?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92 2007-03-13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88楼逗逗2007-03-13 01:27发表的:


貌似IT这个行业,能吃老本的地方不多的,哈哈


是啊,做这一行业的人太可怜啊
逗逗 超级会员
#8794 2007-03-13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93楼chaler2007-03-13 01:29发表的:


福建省福州,你呢?


我在北京,你那里也应该在5000~6000的薪水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95 2007-03-13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94楼逗逗2007-03-13 01:30发表的:


我在北京,你那里也应该在5000~6000的薪水呀


没你想象的多,一半就算是很多了
逗逗 超级会员
#8796 2007-03-13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95楼chaler2007-03-13 01:32发表的:


没你想象的多,一半就算是很多了


倒,比北京低这么多,你又几年的经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98 2007-03-13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96楼逗逗2007-03-13 01:33发表的:


倒,比北京低这么多,你又几年的经验了?


三四年吧,

这是真的啊
逗逗 超级会员
#8799 2007-03-13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98楼chaler2007-03-13 01:34发表的:


三四年吧,

这是真的啊


那你们的老板太黑心了,要不就是你只做前端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37438439 440 441442443444» Pages: ( 440/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