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780 2007-03-02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6楼growing-13于2007-03-02 16:54发表的:我一会也要去了不会是去交公粮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81 2007-03-02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3楼木林森于2007-03-02 16:55发表的:呵呵,中伤我是不会影响我得形象地 你的形象不用我中伤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84 2007-03-02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0楼asencwx于2007-03-02 16:57发表的:不会是去交公粮吧 你们都认为我每天就这么一个乐趣么?我又不是刚从医院出来!
逗逗 超级会员 #8785 2007-03-02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0楼asencwx于2007-03-02 16:57发表的:不会是去交公粮吧 不一定是公粮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backli 高级会员 #8787 2007-03-02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73楼木林森于2007-03-02 16:55发表的:呵呵,中伤我是不会影响我得形象地 是啊~~都看的出来~~鹅兄的境界已经是炉火纯青啦~~叫小生不时羡慕不已啊~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90 2007-03-02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2楼гаīл于2007-03-02 16:57发表的:点点。。。不理解“点点”的意思啊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8791 2007-03-02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4楼growing-13于2007-03-02 16:57发表的:你们都认为我每天就这么一个乐趣么?我又不是刚从医院出来!怕你暴饮暴食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92 2007-03-02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3楼逗逗于2007-03-02 16:57发表的:晚上我要去饭局先,晚点来得今天可以聊到很晚的,因为明天不用上班
逗逗 超级会员 #8793 2007-03-02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0楼木林森于2007-03-02 16:58发表的:不理解“点点”的意思啊 貌似就是同意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backli 高级会员 #8794 2007-03-02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0楼木林森于2007-03-02 16:58发表的:不理解“点点”的意思啊 和“摸摸"一样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95 2007-03-02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89楼гаīл于2007-03-02 16:57发表的:哥哥们把QQ丢上来。。。要QQ干什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96 2007-03-02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0楼木林森于2007-03-02 16:58发表的:不理解“点点”的意思啊 就是无语啦省略号撒
逗逗 超级会员 #8797 2007-03-02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2楼growing-13于2007-03-02 16:58发表的:今天可以聊到很晚的,因为明天不用上班 你们好幸福的,明天我还要加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98 2007-03-02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5楼growing-13于2007-03-02 16:58发表的:要QQ干什么?嘎嘎~~~~~~~~~给我撒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99 2007-03-02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91楼逗逗于2007-03-02 16:58发表的:怕你暴饮暴食的,哈哈多谢关心,我的时间表很有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