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60 2007-06-21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楼了了于2007-06-21 17:49发表的 :不行````做葡萄酒``不能和西瓜``做出来味道不一样偶觉得可以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67 2007-06-21 17: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楼гаīл于2007-06-21 17:51发表的 :买树种么?买葡萄````不是让你买树苗```买树苗不用去超市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8 2007-06-21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6楼了了于2007-06-21 17:51发表的 :一个干净的瓶子```冰糖```还有葡萄````和白酒就可以了``` 那么麻烦~
了了 高级会员 #869 2007-06-21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5楼гаīл于2007-06-21 17:51发表的 :谁说的?古人云````猫不能上树``上树必挂``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0 2007-06-21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楼了了于2007-06-21 17:51发表的 :买葡萄````不是让你买树苗```买树苗不用去超市偶以为你要偶去买树~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1 2007-06-21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楼了了于2007-06-21 17:52发表的 :古人云````猫不能上树``上树必挂``猫不上难道狗上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72 2007-06-21 17: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楼гаīл于2007-06-21 17:52发表的 :那么麻烦~不麻烦啊``````````一起放里就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5 2007-06-21 17: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楼了了于2007-06-21 17:52发表的 :不麻烦啊``````````一起放里就好了讨厌酒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