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860 2007-06-0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42发表的 :了了又有个人跟偶们一样啦是啊```又多了一个陪葬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1 2007-06-01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楼了了于2007-06-01 21:41发表的 :听着还可以``但是``不是了了喜欢的那种声音```声音再沉重深情一些就好了``温柔不够厚重那偶唱歌你不是不喜欢偶声音成熟不起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4 2007-06-01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8楼了了于2007-06-01 21:43发表的 :哈哈```死有垫背的心态嘛``晕忽忽...他们应该过会就T完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866 2007-06-01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43发表的 :那偶唱歌你不是不喜欢偶声音成熟不起来你是男声咩?笨````又在找拍是不是?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7 2007-06-01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楼growing-13于2007-06-01 21:44发表的 :我努力的挤啊挤~!!就是挤不进去
了了 高级会员 #868 2007-06-01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楼growing-13于2007-06-01 21:44发表的 :我努力的挤啊挤~!!么么``去吧``神的孩子们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9 2007-06-01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6楼了了于2007-06-01 21:44发表的 :你是男声咩?笨````又在找拍是不是?只有男生可以成熟么
了了 高级会员 #870 2007-06-01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45发表的 :只有男生可以成熟么不是``了了是说喜欢听温柔又不失厚重感受的那种男生的声音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1 2007-06-01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楼了了于2007-06-01 21:46发表的 :不是``了了是说喜欢听温柔又不失厚重感受的那种男生的声音偶也喜欢今天偶们班唱歌去了的有个男生唱粉好听哦
了了 高级会员 #876 2007-06-01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楼гаīл于2007-06-01 21:46发表的 :偶也喜欢今天偶们班唱歌去了的有个男生唱粉好听哦恩``确实有声音非常好听的男生``了了遇到过两个``一个网上的```一个是偶然间邂逅的`还有就是学校里的一个男生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9 2007-06-01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楼chamy于2007-06-01 21:48发表的 : 可恶的刷新10限制~~小雨~快去叫管理的改了这里又不是偶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