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60 2007-05-3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2:52发表的 :叫统一为啊一嗯,刚才弄错了,还混乱了一下呢
l2006 资深会员 #861 2007-05-30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asencwx于2007-05-30 22:52发表的 :我不是经常换的哈昨天还是另外一个呢
chamy 超级会员 #862 2007-05-3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2:52发表的 :我不换的!!你换过一次了还说不换
黛青 初级会员 #863 2007-05-3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楼chamy于2007-05-30 22:53发表的 :那个是假的,我是3月的讨厌死了害人家白高兴一场......6月6日再补一场生日好不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65 2007-05-3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楼asencwx于2007-05-30 22:53发表的 :嗯,刚才弄错了,还混乱了一下呢新哥也会混乱??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66 2007-05-30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楼chamy于2007-05-30 22:54发表的 :你换过一次了还说不换就一次以后不换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867 2007-05-30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楼黛青于2007-05-30 22:54发表的 :讨厌死了害人家白高兴一场.............前面的年份是1960年的你也信~~过这么久了还能补办?
l2006 资深会员 #868 2007-05-30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楼黛青于2007-05-30 22:54发表的 :讨厌死了害人家白高兴一场.............有包包拿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70 2007-05-30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楼黛青于2007-05-30 22:54发表的 :讨厌死了害人家白高兴一场.............看来喜欢为他人举行生日庆典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871 2007-05-30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楼l2006于2007-05-30 22:54发表的 :我第一次用头像我怎么记得你以前是有头像的
l2006 资深会员 #872 2007-05-30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楼chamy于2007-05-30 22:55发表的 :前面的年份是1960年的你也信~~过这么久了还能补办?当然可以补办
chamy 超级会员 #873 2007-05-30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6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2:55发表的 :就一次以后不换了我还会继续换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 2007-05-30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楼l2006于2007-05-30 22:53发表的 :昨天还是另外一个呢是啊,刚好换了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76 2007-05-3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楼chamy于2007-05-30 22:56发表的 :我还会继续换的~~换来换去头都晕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877 2007-05-3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楼qinjianxin于2007-05-30 22:56发表的 :看来喜欢为他人举行生日庆典啊这个嗜好也太独特了
黛青 初级会员 #878 2007-05-3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楼chamy于2007-05-30 22:55发表的 :前面的年份是1960年的你也信~~过这么久了还能补办?那就....夏至的前一天或者六一的五天后在或者堡儿生日的一周前总之要庆祝一下
shaguar 超级会员 #879 2007-05-3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8楼chamy于2007-05-30 22:53发表的 :啊一宝宝好茶米帅哥好 进入逍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