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60 2007-05-09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3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6:25发表的 :看论坛上说0。69的版本好用,我用的的是0。71版本,不要用最新的版本啊偶从来都用不上最新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1 2007-05-09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guanyu于2007-05-09 16:24发表的 :你也一起看的吧.我对这个没兴趣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863 2007-05-09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楼asencwx于2007-05-09 16:25发表的 :汗,你什么不好下,下这个?那个好看嘛
guanyu 超级会员 #864 2007-05-09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楼asencwx于2007-05-09 16:25发表的 :汗,没上班看这个的习惯假装正人君子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66 2007-05-09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楼asencwx于2007-05-09 16:25发表的 :汗,你什么不好下,下这个?小日本的东东,不看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67 2007-05-09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гаīл于2007-05-09 16:25发表的 :哎现在就是用的讯雷快车也是可以的,但估计你们内网的还是比较难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69 2007-05-09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楼guanyu于2007-05-09 16:26发表的 :假装正人君子我从来不用假的,下班就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870 2007-05-09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5楼гаīл于2007-05-09 16:26发表的 :学校用不了那个有什么理由呢?QQ都可以上,MSN肯定是可以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1 2007-05-09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楼asencwx于2007-05-09 16:27发表的 :快车也是可以的,但估计你们内网的还是比较难的再说吧嘎嘎现在就这样用了反正偶游戏都下下来了讯雷比BT都快点的
guanyu 超级会员 #873 2007-05-09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楼asencwx于2007-05-09 16:27发表的 :我从来不用假的,下班就看有本事你上班也看.
гаīл 论坛版主 #874 2007-05-09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楼asencwx于2007-05-09 16:28发表的 :有什么理由呢?QQ都可以上,MSN肯定是可以的是么我听学长说的...米试过额
asencwx 超级会员 #879 2007-05-09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楼гаīл于2007-05-09 16:28发表的 :再说吧嘎嘎现在就这样用了反正偶游戏都下下来了.......最新版的迅雷可以下B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