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860 2007-04-22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5楼天命于2007-04-22 13:27发表的 :我用透视看一下发现下米的旁边就有一块CPU啊你看花眼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61 2007-04-22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0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27发表的 :虽然说你很老了,可生日还是要过的谢谢啦,好意我心领了,就不过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863 2007-04-22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楼天命于2007-04-22 13:28发表的 :挖哈哈大米找到靠山了不许75茶米MM,她是MM,你就不能让让她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shaguar 超级会员 #864 2007-04-22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ydh1979于2007-04-22 13:28发表的 :这个不奢望啊慢慢来滴有个机会还是要抓住滴 进入逍遥谷...
chamy 超级会员 #865 2007-04-22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楼天命于2007-04-22 13:28发表的 :挖哈哈大米找到靠山了Quote:引用第853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3:28发表的 :最很甜啊,那好吧,不75你了发JJ做我靠山~~
ydh1979 黑铁会员 #866 2007-04-22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楼天命于2007-04-22 13:29发表的 :呵呵,我也是啊好多年没有过生日了呢.......说的没错啊
guanyu 超级会员 #867 2007-04-22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7楼ydh1979于2007-04-22 13:28发表的 :是啊。我好多年没过了小燕也不小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868 2007-04-22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5楼guanyu于2007-04-22 13:28发表的 :多少FYB?MY可以吗?好象么人卖过...........汗水一地你怎么这么想要啊,猫兄那里是个围城啊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chamy 超级会员 #869 2007-04-22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9楼天命于2007-04-22 13:29发表的 :呵呵,我也是啊好多年没有过生日了呢.......说得是~~开心最重要了
ydh1979 黑铁会员 #870 2007-04-22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楼shaguar于2007-04-22 13:30发表的 :慢慢来滴有个机会还是要抓住滴是啊。现在想要个非凡的
天命 资深会员 #872 2007-04-22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楼chamy于2007-04-22 13:29发表的 :你看花眼了怎么会呢传说中的我还是空军的后选人啊只是家里不让去,才米去省里参加最后一道的体验
ydh1979 黑铁会员 #873 2007-04-22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楼guanyu于2007-04-22 13:31发表的 :为什么非得过呢?这个也不是很重要
shaguar 超级会员 #874 2007-04-22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楼天命于2007-04-22 13:30发表的 :好象么人卖过...........汗水一地你怎么这么想要啊,猫兄.......围城也要进现在就剩下CCF和DRL了 进入逍遥谷...
ydh1979 黑铁会员 #875 2007-04-22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楼天命于2007-04-22 13:31发表的 :怎么会呢传说中的我还是空军的后选人啊.......当过兵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876 2007-04-22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楼chamy于2007-04-22 13:30发表的 :说得是~~开心最重要了如我QQ签名开开心心每一天
ydh1979 黑铁会员 #877 2007-04-22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楼shaguar于2007-04-22 13:31发表的 :围城也要进现在就剩下CCF和DRL了羡慕啊。我只要把霏凡和龙卷风拿下就满足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78 2007-04-22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楼天命于2007-04-22 13:30发表的 :好象么人卖过...........汗水一地你怎么这么想要啊,猫兄.......我就是想要啊.出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