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61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楼联想于2007-04-14 17:04发表的 :确实太伤MM的心了 是啊,太可惜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863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4发表的 :呵呵,没收到??没办法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864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04发表的 :看出来了啊,呵呵,好人不能做啊呵呵,尤其是不能做UNLUKY的好人啊 哈哈
unluck 超级会员 #865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是啊,太可惜了你就在那忽悠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66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楼unluck于2007-04-14 17:04发表的 :是伤你们心了吧?呵呵,本来mm就不多啊,你要是赶走了得要负责的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867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楼unluck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再水最后十帖,升初级去加油了你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868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楼联想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呵呵,尤其是不能做UNLUKY的好人啊 哈哈那就做你的好人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69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5楼unluck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你就在那忽悠吧呵呵,大忽悠能不忽悠吗
zyytzhxu 超级会员 #870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楼联想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呵呵,尤其是不能做UNLUKY的好人啊 哈哈大家都知道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871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呵呵,本来mm就不多啊,你要是赶走了得要负责的啊她自己走了就说我赶走的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872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也下来一次,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873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呵呵,本来mm就不多啊,你要是赶走了得要负责的啊是啊,就为了100BB就伤MM的心,实在是。。。。。
unluck 超级会员 #874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大家都知道啊大家都知道我是好人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75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楼unluck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那就做你的好人了?呵呵,拿了bb还说人笨,就算不是mm也不能这样啊
unluck 超级会员 #876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也下来一次,呵呵 顶楼不好坐的,要坐稳当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877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楼unluck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她自己走了就说我赶走的啊她回来看到那句话,伤心的走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878 2007-04-1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楼unluck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大家都知道我是好人啊这个好像没有人知道的说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79 2007-04-1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楼联想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是啊,就为了100BB就伤MM的心,实在是。。。。。呵呵,太不应该了啊,要是换成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