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8741 2007-03-13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8楼chaler于2007-03-13 01:03发表的:是啊,有人陪真好啊否则就要自言自语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742 2007-03-13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0楼chaler于2007-03-13 01:04发表的:灌水区里还有十几个人啊估计只是挂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43 2007-03-13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9楼逗逗于2007-03-13 01:03发表的:不知道我的ID还能用么?刚才好多人注册去了,哈哈,偶还没有,就注册了
chaler 高级会员 #8744 2007-03-13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1楼逗逗于2007-03-13 01:04发表的:否则就要自言自语了,哈哈是啊,没陪多孤单啊,多谢了...
逗逗 超级会员 #8745 2007-03-13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3楼chaler于2007-03-13 01:05发表的:刚才好多人注册去了,哈哈,偶还没有,就注册了貌似那里还可以的,不过水区比较冷清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46 2007-03-13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2楼逗逗于2007-03-13 01:05发表的:估计只是挂着挂着也没钱挣钱,你是戴眼镜的吧?头像是
逗逗 超级会员 #8747 2007-03-13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4楼chaler于2007-03-13 01:05发表的:是啊,没陪多孤单啊,多谢了...你做什么行业?貌似时间安排比较宽松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748 2007-03-13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6楼chaler于2007-03-13 01:06发表的:挂着也没钱挣钱,你是戴眼镜的吧?.......哈哈,这个也被你发现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49 2007-03-13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5楼逗逗于2007-03-13 01:06发表的:貌似那里还可以的,不过水区比较冷清的是不是美化系统方面做得比较好啊?
chaler 高级会员 #8750 2007-03-13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7楼逗逗于2007-03-13 01:06发表的:你做什么行业?貌似时间安排比较宽松的我做计算机软件行业不轻松啊,自已给自已放假了
逗逗 超级会员 #8751 2007-03-13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9楼chaler于2007-03-13 01:07发表的:是不是美化系统方面做得比较好啊?这个我不清楚,只是以前和其中一个人聊过,觉得还比较NB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52 2007-03-13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8楼逗逗于2007-03-13 01:07发表的:哈哈,这个也被你发现了只猜啊,为什么头像戴,想可能就是现实中
逗逗 超级会员 #8753 2007-03-13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0楼chaler于2007-03-13 01:08发表的:我做计算机软件行业不轻松啊,自已给自已放假了Java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754 2007-03-13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2楼chaler于2007-03-13 01:09发表的:只猜啊,为什么头像戴,想可能就是现实中只是碰巧而已,不是特意加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8755 2007-03-13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1楼逗逗于2007-03-13 01:09发表的:这个我不清楚,只是以前和其中一个人聊过,觉得还比较NB的偶也是听说的,先前一直没其ID啊,现在好有了
逗逗 超级会员 #8758 2007-03-13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5楼chaler于2007-03-13 01:11发表的:偶也是听说的,先前一直没其ID啊,现在好有了我很久没去了,现在不清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759 2007-03-13 0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7楼chaler于2007-03-13 01:11发表的:数据库方面的软件开发做架构?还是前端?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