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435436437 438 439440441442» Pages: ( 438/501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8740 2007-03-0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39楼木林森2007-03-07 16:15发表的:
新哥,我得qq传文件速度很慢,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鹅兄你给我的QQ弄不上去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1 2007-03-07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38楼guanyu2007-03-07 16:12发表的:

出现一个ghost-WinRAR,是什么意思?

怎么会有这个呢,不管他,应该没问题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42 2007-03-07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0楼guanyu2007-03-07 16:16发表的:

鹅兄你给我的QQ弄不上去啦.

不会吧,现在别人给我传东西,速度慢死了,急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3 2007-03-07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39楼木林森2007-03-07 16:15发表的:
新哥,我得qq传文件速度很慢,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你是学校内网的吧,或者是你的网速慢,或者是别人的网速慢,或者是电信网通互连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4 2007-03-0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2楼木林森2007-03-07 16:18发表的:

不会吧,现在别人给我传东西,速度慢死了,急啊

如果他速度慢的话,你急也没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5 2007-03-0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0楼guanyu2007-03-07 16:16发表的:

鹅兄你给我的QQ弄不上去啦.

那个是你的软件问题,不是好码的问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46 2007-03-0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3楼asencwx2007-03-07 16:18发表的:

你是学校内网的吧,或者是你的网速慢,或者是别人的网速慢,或者是电信网通互连

我们学校是主干带宽达到2.5G,已经建立了五种以上与Internet的连接方式,包括三条与CERNET的2.5G广域光纤线路,两条100M铁通和网通的光纤专线。难道对方是电信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8 2007-03-07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6楼木林森2007-03-07 16:20发表的:

我们学校是主干带宽达到2.5G,已经建立了五种以上与Internet的连接方式,包括三条与CERNET的2.5G广域光纤线路,两条100M铁通和网通的光纤专线。难道对方是电信的?

因为是对方传给你的,也有可能对方的网速慢,如果我现在传给你的话,估计也是10K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9 2007-03-07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7楼木林森2007-03-07 16:24发表的:
人都溜号了

能怎么溜呢?难道要我一次又一次的违规
guanyu 超级会员
#8750 2007-03-07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1楼asencwx2007-03-07 16:17发表的:

怎么会有这个呢,不管他,应该没问题的

还是不会弄,再说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51 2007-03-07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8楼asencwx2007-03-07 16:24发表的:

因为是对方传给你的,也有可能对方的网速慢,如果我现在传给你的话,估计也是10K吧

如果是10k还马马虎虎啊,关键是才1k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752 2007-03-07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9楼asencwx2007-03-07 16:25发表的:

能怎么溜呢?难道要我一次又一次的违规

你是老干部,没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53 2007-03-07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50楼guanyu2007-03-07 16:26发表的:

还是不会弄,再说吧.

是不是密码输错了啊,刚才我也出这种问题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4 2007-03-07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53楼木林森2007-03-07 16:28发表的:

是不是密码输错了啊,刚才我也出这种问题啦

是阿,有时多弄几次就OK了,我登不上的时候就用TM,比QQ爽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5 2007-03-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51楼木林森2007-03-07 16:27发表的:

如果是10k还马马虎虎啊,关键是才1k啊

你问一下他,不然就用email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6 2007-03-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50楼guanyu2007-03-07 16:26发表的:

还是不会弄,再说吧.

估计他是帮你弄什么自动复原的软件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757 2007-03-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53楼木林森2007-03-07 16:28发表的:

是不是密码输错了啊,刚才我也出这种问题啦

就是显示说,我的IP不能使用低版本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本QQ
guanyu 超级会员
#8758 2007-03-0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54楼asencwx2007-03-07 16:29发表的:

是阿,有时多弄几次就OK了,我登不上的时候就用TM,比QQ爽多了

我压根儿就不显示那个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59 2007-03-0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55楼asencwx2007-03-07 16:30发表的:

你问一下他,不然就用email吧

现在就在用email啊,也慢,我哭
有来有去

«435436437 438 439440441442» Pages: ( 438/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