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740 2007-03-0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9楼木林森于2007-03-07 16:15发表的:新哥,我得qq传文件速度很慢,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鹅兄你给我的QQ弄不上去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1 2007-03-07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8楼guanyu于2007-03-07 16:12发表的:出现一个ghost-WinRAR,是什么意思?怎么会有这个呢,不管他,应该没问题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42 2007-03-07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0楼guanyu于2007-03-07 16:16发表的:鹅兄你给我的QQ弄不上去啦. 不会吧,现在别人给我传东西,速度慢死了,急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3 2007-03-07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9楼木林森于2007-03-07 16:15发表的:新哥,我得qq传文件速度很慢,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你是学校内网的吧,或者是你的网速慢,或者是别人的网速慢,或者是电信网通互连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4 2007-03-0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2楼木林森于2007-03-07 16:18发表的:不会吧,现在别人给我传东西,速度慢死了,急啊如果他速度慢的话,你急也没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5 2007-03-0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0楼guanyu于2007-03-07 16:16发表的:鹅兄你给我的QQ弄不上去啦. 那个是你的软件问题,不是好码的问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46 2007-03-07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3楼asencwx于2007-03-07 16:18发表的:你是学校内网的吧,或者是你的网速慢,或者是别人的网速慢,或者是电信网通互连我们学校是主干带宽达到2.5G,已经建立了五种以上与Internet的连接方式,包括三条与CERNET的2.5G广域光纤线路,两条100M铁通和网通的光纤专线。难道对方是电信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8 2007-03-07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6楼木林森于2007-03-07 16:20发表的:我们学校是主干带宽达到2.5G,已经建立了五种以上与Internet的连接方式,包括三条与CERNET的2.5G广域光纤线路,两条100M铁通和网通的光纤专线。难道对方是电信的? 因为是对方传给你的,也有可能对方的网速慢,如果我现在传给你的话,估计也是10K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749 2007-03-07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7楼木林森于2007-03-07 16:24发表的:人都溜号了 能怎么溜呢?难道要我一次又一次的违规
guanyu 超级会员 #8750 2007-03-07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1楼asencwx于2007-03-07 16:17发表的:怎么会有这个呢,不管他,应该没问题的还是不会弄,再说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51 2007-03-07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8楼asencwx于2007-03-07 16:24发表的:因为是对方传给你的,也有可能对方的网速慢,如果我现在传给你的话,估计也是10K吧如果是10k还马马虎虎啊,关键是才1k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752 2007-03-07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9楼asencwx于2007-03-07 16:25发表的: 能怎么溜呢?难道要我一次又一次的违规你是老干部,没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53 2007-03-07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0楼guanyu于2007-03-07 16:26发表的:还是不会弄,再说吧.是不是密码输错了啊,刚才我也出这种问题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4 2007-03-07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3楼木林森于2007-03-07 16:28发表的:是不是密码输错了啊,刚才我也出这种问题啦是阿,有时多弄几次就OK了,我登不上的时候就用TM,比QQ爽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5 2007-03-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1楼木林森于2007-03-07 16:27发表的:如果是10k还马马虎虎啊,关键是才1k啊 你问一下他,不然就用email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756 2007-03-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0楼guanyu于2007-03-07 16:26发表的:还是不会弄,再说吧.估计他是帮你弄什么自动复原的软件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757 2007-03-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3楼木林森于2007-03-07 16:28发表的:是不是密码输错了啊,刚才我也出这种问题啦就是显示说,我的IP不能使用低版本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本QQ
guanyu 超级会员 #8758 2007-03-0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4楼asencwx于2007-03-07 16:29发表的:是阿,有时多弄几次就OK了,我登不上的时候就用TM,比QQ爽多了我压根儿就不显示那个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59 2007-03-07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5楼asencwx于2007-03-07 16:30发表的:你问一下他,不然就用email吧现在就在用email啊,也慢,我哭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