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20 2007-01-28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5楼asencwx于2007-01-28 23:15发表的:05年国庆,开放注册,那时候肯定在节日开放的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1 2007-01-2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7楼guanyu于2007-01-28 23:16发表的:FB值钱吗?不值钱,也可以用RMB充值的,1RMB=400FB
guanyu 超级会员 #8723 2007-01-2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9楼asencwx于2007-01-28 23:16发表的:不会的,灌水就有了,但现在FF好像很卡的样子但是现在已经混不进去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4 2007-01-28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0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16发表的:那时候肯定在节日开放的阿也就那么一次,后来听说每年大年夜都有开放1个小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26 2007-01-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3楼guanyu于2007-01-28 23:17发表的:但是现在已经混不进去啦.是啊,ms一关闭注册就更牛逼起来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8727 2007-01-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1楼asencwx于2007-01-28 23:17发表的:不值钱,也可以用RMB充值的,1RMB=400FB新哥,你用多少FB交换的70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8 2007-01-28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3楼guanyu于2007-01-28 23:17发表的:但是现在已经混不进去啦.等我又了FB,就去推荐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9 2007-01-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7楼guanyu于2007-01-28 23:18发表的:新哥,你用多少FB交换的70分啊?1800多
guanyu 超级会员 #8730 2007-01-28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6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18发表的:是啊,ms一关闭注册就更牛逼起来了阿他要是再牛X,我就不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731 2007-01-2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6楼木林森于2007-01-28 23:18发表的:是啊,ms一关闭注册就更牛逼起来了阿很久以前就关闭了,不过里面的人确实很牛,破解区N多原创
guanyu 超级会员 #8732 2007-01-2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8楼asencwx于2007-01-28 23:18发表的:等我又了FB,就去推荐多少FB可以推荐呢?
轩辕剑 青铜会员 #8733 2007-01-2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4楼asencwx于2007-01-28 23:17发表的:也就那么一次,后来听说每年大年夜都有开放1个小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就更难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734 2007-01-28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0楼guanyu于2007-01-28 23:19发表的:他要是再牛X,我就不去了.管理应该还算比较松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736 2007-01-28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2楼guanyu于2007-01-28 23:20发表的:多少FB可以推荐呢?我现在是高级,应该要4000吧,黄金的2000就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737 2007-01-2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3楼轩辕剑于2007-01-28 23:20发表的:那就更难了还是据说的呢,不一定正确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38 2007-01-28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0楼guanyu于2007-01-28 23:19发表的:他要是再牛X,我就不去了.猫兄,我建议你搞个论坛,就叫牛逼论坛,一上来就关闭注册,就你一个人在里面,每年大年夜视你的心情如何,开放5分钟!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