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433434435 436 437438439440» Pages: ( 436/503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8700 2007-03-27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87楼wangsunw于2007-03-27 20:50发表的  :

凉快吗

当然咯~~他们盖的越高~~了了就离星星会越近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02 2007-03-27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靠 今天一个同事 年龄30+  要买FQ的XP系统盘  我说我能从网上下一个  他说下的能有买的好用么 花钱的一起比不花钱的好  我解释了半天卖的盘也是网上下的 他就是不信~~~    看来FQ系统真是厉害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03 2007-03-27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0楼了了于2007-03-27 20:51发表的  :

当然咯~~他们盖的越高~~了了就离星星会越近咯~~~~

离你家就越近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8704 2007-03-27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再次一穷二白哈
用户名:asencwx

威望:600 点
风云币:0 元
贡献值:0 点
专家分:0 点

活期存款:0 元
利 息:0 元
存款时间:--

定期存款:0 元
利 息:0 元
存款时间:--
到期时间:

总资产: 0 元
玻璃杯 超级会员
#8705 2007-03-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80楼asencwx于2007-03-27 20:48发表的  :

现在又升级了?试试别的浏览器吧

关浏览器的事吗?

FYQ没升的时候不慢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706 2007-03-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2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
靠 今天一个同事 年龄30+  要买FQ的XP系统盘  我说我能从网上下一个  他说下的能有买的好用么 花钱的一起比不花钱的好  我解释了半天卖的盘也是网上下的 他就是不信~~~    看来FQ系统真是厉害啊

么听懂
葉子 高级会员
#8707 2007-03-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2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
靠 今天一个同事 年龄30+  要买FQ的XP系统盘  我说我能从网上下一个  他说下的能有买的好用么 花钱的一起比不花钱的好  我解释了半天卖的盘也是网上下的 他就是不信~~~    看来FQ系统真是厉害啊



汗,,,,上了年紀的思想就是不一樣~
葉子 高级会员
#8709 2007-03-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4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
再次一穷二白哈
用户名:asencwx

威望:600 点
风云币:0 元
.......



又清空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710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2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
靠 今天一个同事 年龄30+  要买FQ的XP系统盘  我说我能从网上下一个  他说下的能有买的好用么 花钱的一起比不花钱的好  我解释了半天卖的盘也是网上下的 他就是不信~~~    看来FQ系统真是厉害啊

你不会说你在做这个光盘的代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8711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8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3发表的  :

呵呵 佛曰 不可说 不可说!


葉子曰  可說  可說~
了了 高级会员
#8712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

离你家就越近拉

呵呵~~~发哥好会说笑话哦~~~~~

是呐~~~~天上一定有座看不到的宫殿哦
guanyu 超级会员
#8714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4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
再次一穷二白哈
用户名:asencwx

威望:600 点
风云币:0 元
.......

没想到新哥这几天灌了这么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715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05楼玻璃杯于2007-03-27 20:53发表的  :

关浏览器的事吗?

FYQ没升的时候不慢啊..

嗯,现在是感觉有点慢了,但早上来的时候还可以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17 2007-03-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10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

你不会说你在做这个光盘的代理啊

你太有才拉~~哈哈  明天我刻个卖他!
asencwx 超级会员
#8718 2007-03-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14楼guanyu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

没想到新哥这几天灌了这么多啊?

嘿嘿,我是专门灌这边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719 2007-03-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1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

番茄花园的系统你知道么?

不知道咯~~~番茄花园是什么?
«433434435 436 437438439440» Pages: ( 436/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