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4 2007-03-23 16:37
Quote:
引用第8673楼guanyu于2007-03-23 16:35发表的:
看得起,也不看.
所以今年只能看西甲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87 2007-03-23 16:37
Quote:
引用第8681楼zhiren于2007-03-23 16:36发表的:
86,那也蛮早了啊
那时候我家才有彩电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89 2007-03-23 16:38
Quote:
引用第8682楼zhiren于2007-03-23 16:37发表的:
偶唔系广东的 .GIF)
你不是GX的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92 2007-03-23 16:38
Quote:
引用第8685楼zinedine于2007-03-23 16:37发表的:
不用谢 .GIF)
嗯,我们已经不用客套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93 2007-03-23 16:39
Quote:
引用第8691楼zhiren于2007-03-23 16:38发表的:
幸福死了,偶爱98年还是黑白呢 .GIF)
保护视力,有好处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96 2007-03-23 16:39
Quote:
引用第8690楼zinedine于2007-03-23 16:38发表的:
那怎么会那样说
广东的直接音译说法啊 .GIF)
貌似只有HK才这么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99 2007-03-23 16:40
Quote:
引用第8688楼zhiren于2007-03-23 16:38发表的:
那样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夜猫了
重要的比赛看直播,不重要看录像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